www.shspjk.com
主角叫【邢瑾】的小说是什么?
  • 平东
    小说男主季东平
    大平王朝,世界之东。主角本是二十一世纪的一名刑警,意外穿越,成为当朝宰相的痴傻儿子,却能屡破奇案,尽显精英本色。一路结识了皇帝的姐姐翎玥公主,妓院花魁雪蔓,刑察司御姐王初音,初出茅庐的岳飞,耿直冷峻的韩世忠他不断成长,同时也窥得了历史发生重大变化的缘由!本以为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
  • 苦海深情,只为你
    只为情深小说
    夏西“砰——!”刚做完心脏手术的阮卿卿被凌景辰一把从病床上拽下来,随即一阵发麻,他拽着她,眼眸通红!“阮卿卿,你就那么想嫁给我?”拽在她的手......
  • 神秘老公蜜宠妻
    神秘老公蜜宠妻小说
    神秘老公蜜宠妻简介:主角:顾凌擎白雅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
  • 甜蜜宠婚:总裁,温柔点
    小说《甜蜜宠婚:总裁,温柔点》TXT百度云
    她在逃跑途中,被神秘男人破了身。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谁说他不近女色。她每日累的腰酸背痛,终于受不了,“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 此生不负你我
    凌景辰阮卿卿《此生不负你我》
    她爱他十年,如同生命。他却对她恨之入骨,为复仇,更一步一步将她拉入深渊而那一桩桩一件件,也最终让他们越走越远。“我再也不要爱你了,我后悔了,我不喜欢你了。”最后的最后,他却说:“我爱你”
  • 顾少的独家挚爱免费版
    顾少的独家挚爱小说
    书名:《顾少的独家挚爱》免费阅读,主角:苏桀然、白雅,小说全文预览:白雅在逃跑途中,被神秘男人苏桀然破了身。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谁说他不近女色。她每日累的腰酸背痛,终于受不了,“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
  • 楚盈盈江翼辰
    小说《楚盈盈江翼辰》TXT百度云
    楚盈盈江翼辰(楚盈盈江翼辰)
  • 与你共赏落日余晖
    与你共赏落日余晖白雅顾凌擎
    歹徒也被她吓到了,定在了原地,有瞬间的恍惚。白雅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眼中一片荒凉,“来啊,反正我死了,你们都给我陪葬。”那是明显的无所谓死亡,冷的,好像十二月的寒。顾凌擎的目中深邃了几分,定定的看着她。“老大,我想弄死她!”黄头发紧握着拳头说道。年长的歹徒站了起来。白雅也跟着站了起来,朝着…
  • 君夫人,到我怀里来
    夫君快到怀里来书包网
    【女主百变多变,重生爽甜文,豪门➕马甲➕团宠➕娱乐圈】众所周知,北城有位冷血无情的君长官,做事雷厉风行,不苟言笑,无人敢忤逆。直到一天,竟然有人敢发短信威胁恐吓他,甚至带人拦截他堵他。众人幸灾乐祸的期待君长官要如何教训那人之时,只见他摆摆手,露出一抹微笑,北城人尽皆知。天呐!长官被下降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