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邢艳芳】的小说是什么?
  • 人生风云
    风云同人小说生子
    徐峰大学毕业后满怀一腔热血和激情,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带着美妙幻想开始他的人生之旅,为找到适合自己工作四处奔波,结果到处碰壁没人聘用,心里浮起极大的失落感。期间被人愚弄和欺骗,致使发生了不光彩一页,多年恋人无情地和他分手,发誓这辈子不再相见。就业的艰难、失恋的痛苦,人们歧视冷漠的目光,父母的…
  • 草根仕途
    草根仕途
    天上掉馅饼有之,毕竟是少数,终归需要自己奋斗,没有捷径可走。徐峰一个下岗职工儿子,父母含辛茹苦供到大学毕业,毕业后满怀热血和激情,带着美妙幻想走上人生之旅。开始到处碰壁,期间被人愚弄和欺骗,发生不光彩一页,多年恋人无情分手。就业艰难、失恋痛苦,歧视冷漠目光,父母无奈和渴望,倍感心痛和纠结。…
  • 风云人生
    风云人生txt下载
    《风云人生》故事提要——这本书很好看哦!
  • 崎岖人生路
    崎岖人生路全本txt下载
    人生并非一帆风顺,注定经历诸多风雨和磨难,这其中有苦有甜,有得有失,有沟有坎,蜿蜒曲折。徐峰大学毕业后满怀一腔热血和激情,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带着美妙幻想开始他的人生之旅,为找到适合自己工作四处奔波,结果到处碰壁没人聘用,心里浮起极大的失落感。期间被人愚弄和欺骗,致使发生了不光彩一页,多年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