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邢铁】的小说是什么?
  • 原罪密码
    十宗罪密码
    是人性的沦陷?还是道德的扭曲?面对种种利益诱惑,人性的复杂和弱点一点点揭露。一个渴望找回丢失的自尊的人,想要花费毕生的时间来尽力得到他们在年幼时或成年初期,被人拒绝的那份尊重。世人如何待我,我便如何待世人。幼年的原生家庭带来的伤与痛,少年时代校园给的侮辱,成年时期爱人的背叛,无人知晓,无人…
  • 虎啸龙吟
    三国之虎啸龙吟
    龙潭山,磐雅风居。海凌兄弟们的居家之所。一向平和宁静、倚山傍水的磐雅风居却因多年前的一段仇怨,凭空惹来腥风血雨。云龙为首的铁血五人组,纵横天下,却在这小城为报兄仇与海凌兄弟们斗智斗勇.究竟谁主沉浮暗夜组织的金牌杀手却与海凌一见钟情,而任务
  • 都市王者传奇
    第1章来业务了烈日炎炎,三十多度的高温,让人热的喘不过来气。就连一向自认为不惧严寒酷暑的历长风都忍不
    一年前“有钱买车没钱买车位,占别人的车位,我看你这车八成是贷款买的硬充面子吧?”一个美妇趾高气昂的指着历长风的鼻子说道。历长风一脸赔笑:“对不起,对不起,真不好意思,我家车库二十多个车位停满了,只好把这辆最不值钱的奔驰停在外面,对不起见笑了!”一年后历长风骑着电动车走街串巷干杂工,吃着馒头…
  • 妃常难养:王爷是醋精
    秦墨衍封南征《妃常难养:王爷是醋精》
    修行路漫长,道路崎且岖。苏梨一着不慎惹怒师父,被贬去做了上溪村一个其貌不扬的小农女。吃不饱,穿不暖,多了个夫君还体弱多病随时要挂掉。任务重,工钱少,时不时的还有极品亲戚来骚扰。没关系,办法总比问题多。可是,原本温柔腼腆的夫君怎么突然黑化换了一副面孔?还要捉她去炼丹做补药?男人原话:“苏梨,…
  • 末世孕妇难为
    穿越yùn妇末世
    身为千金大小姐的蔡笑笑,只觉醒了空间异能,而且只有很小很小的空间,还不能种菜,里面什么都没有。一个人也就算了,死就死了吧,可是!!!蔡笑笑抚摸着自己的肚子,“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让你好好的活下去。”
  • 坠华
    安沛竹梁乐儿《坠华》
    本就是世上多余人,何必又为他人活?一船一镇,自由自在,犹如故人归乡。世外桃源,人不知,鬼上道。
  • 雪域源神
    都市之满级神豪txt雪源
    这是一个充斥着源气的世界,名为源界,这些源气可以让人们成为强大的人,简称——源师————天生筋脉堵塞的少年遭遇族人挑衅,他将如何面对,小巷偶遇强者,是福还是祸,一见钟情的少女,是命运的羁绊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