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那俊】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镇神使
    小说《都市镇神使》TXT下载
    古老时代的胜者逐渐超脱,败者的不甘掀起了浪潮,打破了世界的宁静。新时代的到来,先行者们以守护世界为己任,开启了轰轰烈烈的猎神之旅!!
  • 笑傲传奇
    傲神传奇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在这个以武为尊、以强者为尊、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我将踩着众生尸体,踏入世界巅峰。据说踏入武神就能穿越各个世界。本书分武徒、武士、武师、武灵、武王、武皇、武宗、武尊、武圣、武神十个阶别,每阶分十星级。作者QQ:1455289066,书群QQ:421950616。【(乡)$(村)$(小)$(说)…
  • 药香田园:喜嫁一等贤夫
    药香田园:喜嫁一等贤夫
    “二少夫人,二少爷在铭翠楼喝醉了。”“二少夫人,二少爷在花红阁包下了红花仙子。”“二少夫人,二少爷”顾卿卿怒极,掀桌,冷冷一笑。既然这个新婚丈夫如此想要夜夜笙歌,她又怎能不成全,下药让他半个月都走不出柳巷,她这也是做成人之美的好事。只是那个花心少爷是怎么回事儿?你不是还在美人怀么?怎么会出…
  • 邪王掳爱:倾城杀手妃
    p>夜sè浓稠如墨,天上星辰闪闪,皎月当空,那清白的月sè,柔和的洒在这个安静的大地上,使得整个大地更添
    美艳,绝美,青丝如云,娇喘连连,被压身下,别想歪了,这是他!狂傲,彪悍,长发不羁,大汗淋漓,努力耕耘,这是她!不一样的穿越,上演着一场不一样的荡气回肠缠绵悱恻的故事!一朝穿越,再次睁眼,走火入魔,欲火焚身,凤酒为了保命,便随便扑倒男人一枚。谁知道,却惹到了不该惹的大人物【精彩情节一】月黑风…
  • 阴婚不散:鬼夫,求放过
    小说《阴婚不散:鬼夫,求放过》TXT下载
    目睹一场车祸,带回一只鬼夫君,说好的魂魄残缺不全呢?背着她偷偷把阴婚结了不说,出现在她身边的这些鬼是怎么回事?长的丑不说,怎么全都盯着她?“她是我的,你们确定不挪开眼睛?”冰冷的声音响起。鬼夫君冰冷的眸子扫过所有鬼。当某一天真想浮出水面,一脸害怕的沐七七只想逃,然而耳边响起一声温柔的呢喃:…
  • 师父叫我来化缘
  • 狼吻拽妻
    小说《狼吻拽妻》TXT下载
    名不见经传的小镇,一个平凡的掉渣的女孩,为了闺蜜的声誉,踏进骇人的墓地,却被卷入命运的轮回。人家都是一吻定情,而她这一吻却陷入了妖王的圈套;当幡然梦醒,才发觉是是非非已经跨越了上千年之久!放了我吧,求求你为了你我愿重新转入轮回,你会是我的唯一吗?赤红的双眸中满含期待,但那个答案能说吗,她怀…
  • 魅惑邪恶狼王殿下
    下载邪魅狼王
    “唔”“女人,别乱动!”第一次,看傻眼;第二次,吻昏头;第三次,看着把她逼到某软绵绵大床上的美男,她终于怒了!ND!她就不信这世上还有她凌水儿偷不到的东西!她,美貌智慧并存的天下第一神偷,奉师父之命去偷一个小小的狼牙钥匙,却屡屡失败,反被羞辱!为了成功,她只好伪装混进皓月贵族学院。当她费尽…
  • 爱随风燃烧,落在你心底
    小说《爱随风燃烧,落在你心底》TXT下载
    故事讲述的是时尚模特界的风云变幻一个是模特界“教皇”级的风云人物,他出生背景虽然有些复杂,但却成长在一个家庭非常温暖幸福的环境中。家中父慈母爱而另一个则是模特界的新人,他出生在一个更加复杂的家庭环境中,家中亲人之间的关系已是支离破碎没有一丝家庭温暖可言,更不要说幸福了。在他的脸上永远都是那…
  • 馋嘴小狐狸:能吃是福
    馋嘴小狐狸:能吃是福
    穿成自己一直研究的罕见品种的狐狸是什么样的感觉?林珊珊没想到有生之年自己还有这样的奇遇,只是为什么刚穿进来自己就在逃命般的奔跑?还有那个闷骚王爷,当自己的面脱了衣服怎么还不让看啊那身材可真是不错啊啊不要靠近啊,我只是只小狐狸,人兽是没有结果的!震惊,闷骚王爷也是人兽,到底闯入了个什么奇怪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