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那文】的小说是什么?
  • 闯关东作者:高满堂孙建业
    闯关东高满堂 下载
    《闯关东》作者:高满堂孙建业【精排完整版】已通过杀毒软件KV2008检测内容简介:《闯关东》讲述的是从清末到九一八事变爆发前,一户山东人家为生活所迫而离乡背井“闯关东”的故事,以主人公朱开山的复杂、坎坷的一生为线索,其中穿插了朱开山的三个性格迥异、命运不同的儿子在关东路上遇到的种种磨难和考…
  • 诛天途
    小说《诛天途》TXT下载
    何为正?何为邪?正邪之别只在一念间。心中有正,则为正,心中有邪,则为邪。吾白日为正,夜间为邪。吾为正时,普度众生,吾为邪时,伏尸万里,血染大地!正邪在吾心,吾代天伐之!
  • 感情深,一口闷
    感情深一口抿
    《感情深,一口闷》乔木郁郁80年代,普通退转军人高原进入国营工厂工作,为了替工厂兄弟长海报仇以伤人罪而被判入狱,在狱中却偶遇长海的弟弟长河,他与长河在狱中相互温暖,渐生情愫。然后两个人出狱后,面对世人的嘲讽发愤图强,蹬板车做小买卖,逐渐发达。却无意中惹到了社会大哥张峰,张峰却对长河异常中意…
  • 重装系统
    小说《重装系统》TXT百度云
    [中篇][成人]昨晚到女同事睡房给她电脑重装系统[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