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邱川柏】的小说是什么?
  • 最爱大宝贱
    最爱大宝贱作者:黄兰淮类别:耽美小说-现代都市最爱大宝贱的内容简介【《遗世宠爱》基友篇,1V1,宠文
    【《遗世宠爱》基友篇,1V1,宠文】徐未然重活一辈子,吸取的人生经验教训还是不足够让他在恋爱这条路上走得顺畅。在和卫武威第N次闹‘分手’的时候,对方同意了,他也心累了。转脸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向导加好哥们儿盛杰。“盛哥,你把我当女儿嫁了吧!我想结婚,不想再恋爱了。”隔天——“这是对方给你下的…
  • 最爱大宝贱
    最爱大宝贱txt
    徐未然重活一辈子,吸取的人生经验教训还是不足够让他在恋爱这条路上走得顺畅。在和卫武威第N次闹‘分手’的时候,对方同意了,他也心累了。转脸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向导加好哥们儿盛杰。“盛哥,你把我当女儿嫁了吧!我想结婚,不想再恋爱了。”隔天——“这是对方给你下的聘礼!这是我给你准备的嫁妆,后天结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