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郑光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听
    叶辰从小就是孤儿,辛被养父收养,大哥从不把他当外人看,兄弟感情极好。两兄弟发愤图强,将本就是三流家族的叶家,经营成了一流大家。结果就在两兄弟事业的巅峰,大哥却突然暴毙,一切证据都指向叶辰,认为是他想要霸占叶家的财富,下毒谋害了自己的哥哥。叶辰不仅被捕入狱,还背上了弑兄夺财的罪名,在幽州臭名…
  • 赵鹏飞周秉昆
    男主女主是赵鹏飞,周秉昆,郑娟的小说是什么
    【大刀阔斧改编原著,只为爽一下,弥补原著之前赚走的眼泪】赵鹏飞30岁生日那天,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看着《人世间》最后一集。全剧终的那一刻,他泪流满面。周秉昆的一生太过心酸,郑娟的一生太过凄苦,六君子各有各的难处。赵鹏飞多么希望所有人过的幸福,擦眼泪擤鼻涕时,他发现自己穿越了不说废话,来不及了…
  • 亿万富翁逃亡记
    亿万富翁寻爱记
    胡杨举目四顾,昨年凋零的枯叶在飘飞,新枝的发芽声震耳揪心、、、、、、乍暖还寒的春风中,梅朵儿伶仃的身影踽踽独行。她簌簌移动的凄美的背影上,抖出嶙峋的寒光,冰一样凝结在胡杨心上。胡杨波光粼粼的双目,凝结一声说不出的祝福:“梅子,一路走好、、、、、、”胡杨语录:钱是男人的胆。没钱的男人就是垃圾…
  • 都市最强仙医
    都市最强仙医微盘下载
    关于都市最强仙医:被兄弟背刺,却意外回到父母没出事的那年,被人视为废物庸医的秦骁,左手医术,右手仙法,如彗星般强势崛起!前世我独断万古,却辜负了你,这一世我颠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身影!
  • 校园小神医
    龙腾一中苏云是最后一个踏入教室的。教室里面本来熙熙攘攘的人群,在这一刻,一下子安静了下来。但是片刻之
    年级倒数第一的苏云,在受到同学嘲笑,老师白眼之际得到了来自古老中医高手的神秘传承。自此拳打二代泡校花,纵横校园,驰骋花都!(新书起航,欢迎大家多多收藏、推荐,已有完本作品《数字传奇》、《神品小农民》两书,更新保证~)
  • 我的老婆是仙女
    我的老pó是仙女
    一个正义幽默又有些嘴欠的青年和一个神秘的美女,相识之后自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自身有奇异的力量,还和这位美女产生了一段奇特的爱恋,仙女说话幽默风趣,但却是一个醋坛子,一幕幕爆笑的经历,会让你喜欢。请收藏和推荐哦!qq群:158745970推荐《箭破苍穹》"
  • 妖侠
    陈思梁芸《妖侠》
    一把响砌除魔界的除魔神器,让一个愣头小子意外的得到了。还买一送一的,得到这把神器的时候还送上一个随时想吃人妖怪。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来自北欧的私奔神诋,暗黑世界的吸血鬼,东方的妖怪,日本的式神?总之,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种马!想到的这个灵感来源于知名热血漫画《潮与虎》
  • 网游之无敌正能量系统
    小说《网游之无敌正能量系统》TXT下载
    这是一个好人有好报的故事,这是一个动了邪念就会死故事,这是一个正人君子的故事,这是一个想不正人君子也不行的故事,同时这也是一个拯救地球的伟大故事!陆辰: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儿不难,做一辈子好事也不难,难的是被逼着做一辈子好事还不敢不做
  • 格斗专家
    女格斗家被小说
    茶山小镇长大的林若尘,因为一枚神秘的脑部内置芯片,在武术的道路上突飞猛进,崛起于都市之中!与社团、武馆、豪门争斗,与各派武术大家切磋竞技,扫平天下不平事,成就一代真豪侠。欢迎加入QQ群,与菜农一起讨论剧情。544184346,十字坡。
  • 仙秦:始皇遗诏,朕还有个私生子
    小说《仙秦:始皇遗诏,朕还有个私生子》TXT百度云
    那一年秦始皇崩殂,公子胡亥即位。那一年先秦练气士开启上古大阵,灵气复苏。仙武纪元大秦来临。人人如龙。六国余孽复出,建立不朽神国,诸子百家复兴,学士,方士,术士,策士,纷纷开宗立派。陈胜吴广得圣人传承,征战天下。项羽觉醒苍天霸体,力拔山兮气盖世。刘邦激活太初神体,吼声震碎星河。巍巍大秦大厦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