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郑天瑜】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潜能
    无限潜能吧
    轮回世界,为了生存,无道德可言,但是,仅仅为了活下去吗?不!!华峰:“我是无限潜能强者,我要站在轮回之巅,我要享受轮回之旅,不管你们是其他小队的轮回者还是恐怖电影的神魔鬼怪,你们只不过是我变强的踏脚石。面对我,你们颤抖吧!惊恐吧!逃命吧!”真正的无限流,欢迎各位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卿可闻
    小说《卿可闻》TXT下载
    她从美国回来,却见到了让她伤心的人,他骂他绝情,但是她似乎另有隐情,当她再次为他心动,但他身边早已有了别人,他们最后的故事会是什么样子,一本书三个故事,总有一个片刻触动你的心
  • 共同幻想
    共同幻想txt百度云
    男友力爆表攻×禁欲美人受长篇完结BL现代赵柏是攻第一章坏事成双相亲并不总是愉快的——尤其是在你腹痛难忍而对方还在喋喋不休的时候。赵柏右手扶在杯子上,表情定成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看似正在专注地听着面前的女士讲话,而胃里早就痛得快没知觉了。“整个C市的粤菜馆里,就数这家的最好吃了,这么鲜的蟹也…
  • 共同幻想
    赵柏简杨《共同幻想》
    废文网20190716完结 男友力爆表攻×禁欲美人受 强强主攻悬疑 长篇现代 攻(赵柏)是市/局刑/侦队的队长,高大英俊,潇洒肆意那种,男友力max,同时也出身豪门,有实力有头脑,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同时又拿捏着自己家那一块儿,反正呢就是有胆有谋又比较风趣潇洒的一人 受(简杨)是由高层成立…
  • 纵横都市
    纵横都市txt合集下载
    【热血都市,美女如云】【男人不猖狂,发育不正常。天下美女千千万,一个不行接着换。】在敌人眼里他是凶残的魔鬼,在女人眼里他是多情的郎君。你可以说他牛,但不能说牛B!那会引起他的不满,毕竟B是排在第二位的。有多少富贾大商想收他为贴身护卫,又有多少黑白杀手想置他于死地,还有多少极品美女想要投怀送…
  • 男友力爆表攻×禁欲美人受(高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