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郑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99次隐婚:穆爷,轻点
    小说《99次隐婚:穆爷,轻点》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隐婚:穆爷,轻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花开彼岸别经年
    彼岸花经典花语
    青春期的八年暗恋,换来一句残忍的拒绝。工作后化身集团总裁,楚明轩与苏冉再次相遇,他却记不起他们的曾经。恢复记忆之后,他会爱上完全蜕变的她吗......
  • 锦绣嫡女之赖上摄政王
    摄政王的锦绣王妃 小说免费阅读
    (本文重生+穿越,双女主,宠文一对一,虐渣爽文)顾千凝重生了,带着前世的仇怨。原本想要殚精竭虑的报仇雪恨,杀尽那些欺她,辱她,负她之人。可当她重生以后才发现原本那软弱可欺,心中只有爱情,并且前世坑死了她的娘亲明安郡主成了宠女狂魔。明安郡主温柔一笑:“千凝你想要报仇,放着我来!”谁叫我女儿不…
  • 兰陵王妃之恭婉传
    兰陵王妃之恭婉传
    女主郑婉儿被认定为天选之子,穿越回南北朝时期,只为攻略男主才能回归现代。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相信。因为从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已经爱上了你。——......
  • 一世女帝
    小说《一世女帝》TXT下载
    自五岁那年入了魏国公府,姜无就只为一人而活,那人名叫楚湘知。
  • 雾之谜
    小说《雾之谜》TXT百度云
    两家投资公司,几十位形形的男女,围绕着企业购并、股权侵占、合同诈骗、商业情报展开纷争,演绎出种种情感纠葛,揭开一个个人生谜团,以此深入剖析人性。
  • 乡野俏婆娘
    俏pó娘免费阅读
    林枫,天煞孤星,处处遭受欺凌,却偶得神秘传承,人生得以重来!灵气种田,赚取无尽财富!出手施救,引来无数美女!顶级武道,玄妙医术,信手拈来!
  • 鬼王专宠之终极霸妃
    鬼王专宠之极品霸妃
    她是现代特工,毒舌腹黑爱吐槽,一场背叛使她含恨而亡。再睁眼却成了靖国府自幼痴傻的嫡女,既然老天给了她重生的机会,那她就要好好把握,活出新的人生!他是龙渊国神秘却又让人唾弃的“鬼王”,外人面前他轻浮,浪荡。面对她时,他却卖萌撒娇装可怜。没人见过他真实的面目,那张恐怖的面具下究竟隐藏着怎样的容…
  • 我家卧室有秘密
    卧室的秘密全文免费阅读
    卧室里竟然连通小世界!得神秘强者界主传承,面对千年隐世家族觊觎,林凡如何才能一步步的进化小世界。连通诸天万界,我发现,我征服!
  • 神医宠夫,邪王要乖
    苏烨慕容《神医宠夫,邪王要乖》
    一朝穿越,成了大陆第一废柴,区区姨娘庶妹敢欺她辱她,待她生灵根,契约兽,逆袭绝代风华。某女趴在某男身上有人向我提亲,怎么办?某男一个翻身,压倒某女那人有我帅吗?某女一脸呆萌的摇了摇头。那就直接轰出去。某女一脸苦恼的看着某男没人娶我了,怎么办?某男邪魅一笑,当日霸气向天下昭言我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