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郑宇翔】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一定会拯救你
    你倒了我一定会救你还说我
    为了[拯救],所以需要[杀戮]为了[守护],所以需要[毁灭]我,一定会拯救你.目前进度:前段后期由于剧情过长,所以进度会有些缓慢,还请各位大大莫要取消收藏[跪谢]顺带一提,本作的轻松基本全在两百万字的前期,从中期开始,剧情就会开始...
  • 维度链接
    百度小说链接
    当世界开始向着不同的方向转动,你会选择向前,向后,还是左右?虽然它们都终将通向希望与绝望的交接(本书以末世作为承载体,前面五十章可以算是在构筑世界观与埋下伏笔,之后的剧情才算进入真正意义上的前期)ps:本人萌新一枚,正在读高一,只能靠每天减少休息时间来码字,文笔不好望各位大大能够海涵,多提…
  • 花都小神医
    陈彬徐雯《花都小神医》
    国风中文网VIP20180420完结 字数:133.7万点击:2.8万 作为百草堂唯一的传人,陈彬的一生注定是牛逼的一生。 比医术?老子天下第一,阎王要你三更死,我能留你到五更! 比财富?百草堂富可敌国!什么?说我穿的像民工?这是低调!低调懂吗? 比势力?百草堂黑白两道通吃! 比别逼逼了,…
  • 双色之爱
    小说《双sè之爱》TXT百度云
    五年后一封母亲再婚的请柬带她走进一个意想不到的世界是偶遇?是精心策划?上帝的玩笑使过着平凡生活的她,遇到不...
  • 绞刑岛
    绞刑岛txt
    [绞刑另类] 绞刑岛[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