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郑少龙】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书中,成了大反派!
    反派人在书中女主人
    一觉醒来,我成了书中大反派!书中反派,馋女主身子,三番五次对她出手。下药、绑架、威逼利诱等等,无所不用其极。最后不仅没泡到女主。反而家破人亡,被主角给灭了,财产也被主角收入囊中。不行!这一次我来当主角!我要抢夺主角气运,成为书中真正的主角!
  • 圣手仁医
    医圣仁心txt
    为躲避上山催亲的暴力女,林正领了师命匆匆下山要给绝世美女治病。然尔,到了秦家却发现被救治的患者是个男的!靠,说好的倾国倾城之色呢?自此,一代圣手仁医的传说诞生!
  • 全世界封神
    封神世界 小说
    2100年,大宇宙时代。全民都被神明上身,为了展开一个新的时代。只有柳阳,没有被神附体。未来佛,紫薇圣人,弥赛亚降临。诸位天神,拯救被外星人及修炼者侵入的世界。一本金刚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让柳阳从此开始大佛大道之路。
  • 无敌从技能加点开始
    无敌从技能加点开始
    穿越到武侠世界却没有习武天赋?那还习你妹的武。先不急,还好我有技能加点系统,轻松升级没烦恼,这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异界被欺负了。于是“恭喜,你已经将铁布衫升至满级,防御+9999,你已刀枪不入。”“恭喜,你已经将游龙步升至满级,敏捷+9999,你可瞬间移动。”“恭喜,你已经将排云掌升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