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郑裕玲】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花都狂龙
    重生之都是狂龙txt下载
    当别人还在忧愁怎样找到工作的时候沈琼担心的却是自己的跨国公司应该将业务延伸到哪个国度;当别人在忧愁工资太低的时候沈琼担心的却是调用多少资金狙击美元英镑;当别人还在忧愁怎样找到一门媳妇儿的时候沈琼担心的却是怎样处理自己的庞大后宫,当别人还在担心自己被特权阶级欺压的时候沈琼担心的却是这么多特权…
  • 成龙--风流本色
    成龙--风流本sè
    作者:程永康前言脱下裤子看成龙手头有一本关于成龙的传记,其中有一章的标题是‘性日盛宴,金发美女当贺仪’,不知谁有如此壮举,竟送美女给成龙?原来,1991年4月7日成龙过37岁生日,他的圈中好友王羽、柯俊雄、张冲、冯宝宝、罗美薇、梁歆蕊、大岛由加里、符钰晶、赵雅芝、甄楚倩、玛丽亚、林岭东、泰…
  • 成龙
    男主龙成小说
    :作品:成龙——风流本色作者:程永康内容简介:关于成龙的故事,如何从一个武行成为巨星的,虽然不可复制,但是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正文前言脱下裤子看成龙手头有一本关于成龙的传记,其中有一章的标题是‘性日盛宴,金发美女当贺仪’,不知谁有如此壮举,竟送美女给成龙?原来,1991年4月7日成龙过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