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郭嘉道】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求生记
    三国求生记同人修改版下载
    一个平平凡凡、碌碌无为的年青人,一夜之间获得了奇遇。可惜本来应该在现代可以无忧无虑、逍遥自在的他,却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天下纷乱的东汉末年。因为能力与性格的平凡,使他不能称霸诸候、叱刹风云,所以很多时候他是在一堆名书青史的能臣名将中混日子、讨生活;但因为他的奇遇,却总是会让他突然暴发,YD…
  • 重生之三国之乱
  • 闻老五三国奇遇记
    曹操董卓《闻老五三国奇遇记》
    又是一个穿越三国的故事,没有举重若轻的金手指,没有酣畅淋漓的杀戮。普通人的心理,平凡弱者的视角。追求权力和美色的道路上,会有怎样的崎岖?先知先觉的你我,一旦梦想成真,真就可以在狼烟四起的东汉末年随心所欲?历史不容假设,看老五如何改变可以改变的,拥有可以拥有。
  • 金蝉菩提
    男主女主是刘备,郭嘉,郭嘉道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覆载群生仰至仁,发明万物皆成善。预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
  • 战法时代
    小说《战法时代》TXT百度云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祭祖;护佑家族子弟,奈何家道中落祭神;护佑心中所想,奈何事与愿违祭天;护佑苍生大地,奈何天灾不断久之,信仰逐渐消失,众生开始麻木原来,神已灭天难保,还管什么苍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晋显风流
    小说《晋显风流》TXT百度云
    所谓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从一代顶级特工,穿成魏晋第一才女——谢道韫。既然重生于名门望族,重生于如此风流时代,那此生便活的至情至性好了!——书友群号:80967218敲门砖:任意猪脚名)感谢紫砂煲的贡献!
  • 三国志之刘岱的崛起
    重生三国之刘岱之子txt
    三国群雄并起,英雄辈出,平凡的刘岱却要逆袭群雄,复兴汉室。本故事纯属虚构,希望带给大家一些生活的乐趣。
  • 穿越必须低调
    穿越必须低调 百度云
    轻松逗比向女特工穿越三国文深挖历史人物黑历史对三国不熟悉的亲也可轻松入坑哦节选:冬日的午后,雪刚停。商贩们禁不住寒冷,今日都未出摊。白皑皑的雪在街上铺了浅浅一层,没有任何人踩过的痕迹。一位着红斗篷的少女轻盈的从远处走来。少女略施粉黛,目若青莲,星眸皓齿,似有倾城之姿,袅娜纤腰在阵阵寒风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