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郭家】的小说是什么?
  • 快乐之源
    小说快乐之路
    快乐之源(星辰1)
  • 幻兮儿
    莫飞时宇《幻兮儿》
    是冰嫌相虐,还是爱火重生?爱我者倾尽所有为我,我为爱者陷世浮沉。这一世我愿百转千寻,只求冰火相融之时便是你我情爱相守之日。
  • 娶个傻子当后盾
    赵家过来《娶个傻子当后盾》
    赵家妹子逃婚了?逃得好啊逃得好!身为未婚夫,马文齐做梦都要笑醒了。自以为逃过一劫,依旧身为大腿却不自知的小傻子,在父母暗涌的目光下,觉得自己这个竹马不大对劲啊,以前两人竹马竹马,一天一趟来家里玩,这感情就够深了。现在怎么还一天三趟,趟趟吃豆腐呢?
  • 大佬天天在线撒糖
    小说《大佬天天在线撒糖》TXT下载
    那个人,是我眼里的璀璨星空;那个人,是我心底的无垠大海。他是邪魅冷漠的帝国总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王巨星。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蛊惑一片极品美女的高冷男神!却偏偏要浪费他宝贵的时间在和她较量!传说,他冷酷无情,邪魅妖冶,极品绝世,才华横溢,富可敌国。当他一眼望进她的眼眸时,便爱上了她。她曾恨…
  • 梦中的真我
    小说《梦中的真我》TXT下载
    梦中梦见的一切如果在现实世界出现过,如果会成为现实,如果你或许也是某个人的梦,或许你为之寻找的梦境一直都在等候你,又或许一切梦境都已经消失在历史长河里。恐怕只有自己才能在一切一切的梦中寻找真我。
  • 再不火就灭了
    小说《再不火就灭了》TXT下载
    大四校草有才,一见钟情新生跆拳道黑带高手子离,却遭到无情破坏;国际商学院校长子离母亲Jennifer,被有才母亲险些毁容;Jennifer养子不凡,有着非常情怀,却发生逆转;军人世家出生欧阳,被女汉子发起猛攻;大明星郭家明,又和这些人物发生了什么离奇?
  • 大佬的小祖宗太豪横
    小说《大佬的小祖宗太豪横》TXT下载
    祖宗不懂人间规矩,经常闹笑话。祖宗是当代干啥啥不行,做啥啥不顺的标榜。祖宗后来是只精明,果断,霸气大小妖,人间规矩学不会?不存在!有人欺负她,可以,反正她有仇不过夜。大佬是真大佬,腹黑又毒舌,心中有朵过期的白月光大佬挺惨,被一只植物妖勾搭了,自从遇见了小妖,大佬隔三差五地打脸,脸皮那叫越打…
  • 忠狗修神记
  • 闲王他总掐我桃花
    小说《闲王他总掐我桃花》TXT下载
    大名鼎鼎的逍遥王爷十五岁这年被圣上赐婚,要求两年后完婚,于是这位爷义无反顾的——跑了。一跑就是三年。到了约定的日子,皇帝无可奈何的将这位被赐婚的倒霉女子纳入后宫,以堵住众人的嘴。得知皇兄替他收拾了“后事”,尘埃落定,这位逍遥王爷......才颠颠的回来了。不料回城途中捡了一个小王妃,从此搭…
  • 郭襄的贴身保镖
    小说《郭襄的贴身保镖》TXT百度云
    (晨曦盟)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世界,我居然是一个乞丐。之后,我遇到了一个心地善良、但却经历波折的小女孩,她救了我却也激起了我的保护欲望,所以我志愿:做你的贴身保镖!这神雕的世界,也不外乎弱肉强食,实力才是根本!到底是引领逐渐没落的武术界走向辉煌,还是争名逐力称霸一方?我依然很茫然虽然是不想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