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郭百】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代理人-分卷6
    小说《死神代理人-分卷6》TXT下载
    《黑色星期五》的钢琴曲,就像梦魇一般折磨着我,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每当我冰封的心灵有一点点涟漪的时候,它就会响起,是提示吗?还是警告、亦或是雅伦的诅咒我知道,许多听过这首曲子的人,都因为无法忍受那忧伤的曲调而自杀了,这么一首真实的曲子,就那么反反复复的重复在我的脑海深处,我很怀疑,我根本就不…
  • 欣丫头
    欣丫头小说
    作者:欣丫头二十年前AD4AD5卷一凶宅二十年前二十年前深秋季节,男孩记得,事情发生在重阳节之后,这些日子一直淫雨不断,天气一直没有晴过,时而豪雨倾盆,时而飘洒如雾,整条街上连同转角的胡同里都积了水,浑黄的脏水缓慢的汇向街边的阴沟。那晚,雷电交加,暴雨拍打在窗户上,男孩站在凳子上,费力的打…
  • 问道章
    段玉郭百《问道章》
    穿越加重生,妥妥主角命?篆刻师之道,纳天地于方寸,制道纹于掌间!且看少年段玉重活一世,将会过出怎样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道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死神代理人
    小说《死神代理人》TXT百度云
    黄金脑外科医生官青寒,温柔多金,可谁又知道在这样一个钻石王老五背后的秘密天性不羁,风流成性的妇产科医师,有当世“陈小手”之称的陈威,如何被卷入一场场离奇怪事,最终方才知道自己的铁哥们,竟然是冥魂界勾魂使者邪王为寻找亡灵之眼被迫来到人界,它的到来会将女探员白若的生活搅和成什么样子?化身为黑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