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郭蒙】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
    小说《女帝》TXT百度云
    新敏郡主谢棠,十一岁怙恃尽失,好不容易护着胞弟活到了十六岁,结果胞弟溺毙,而她被指为凶手,赐鸩酒一杯。所有人都觉得这位曾经尊贵无比的郡主要凉了,谢棠仍不死心地挣扎两下:“真的不再抢救一下了吗?”众人异口同声:“不!”想要在这吃人的皇宫里安身立命,唯有靠自己去争取,而生杀不欲被人操控,就必须…
  • 王一博:捕获王甜甜
    小说《王一博:捕获王甜甜》TXT百度云
    【完结】娱乐圈小透明教您捕获巨星王甜甜偶像与粉丝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太阳与月亮,缺少太阳的月亮不再明亮,缺少了月亮的太阳不再重要。爱情渗透着卑微......
  • 舍利宝塔
    小说《舍利宝塔》TXT下载
    身为小学教师的从前,无意中被牵扯到一宗刑事案件,在女友康馨的帮助下免除了牢狱之灾。父亲的到来给了从前一个为之震惊的秘密,那就是家族中有一本史籍,其中记载了祖上从宋朝年间,黄天荡宋金战役时获得了一幅宋徽宗的绝笔字画,并且世代保护。从前还从父亲口中得知,从明朝起家族被齐家陷害,全家流放,那幅字…
  • 王一博:初恋似蜜桃
    小说《王一博:初恋似蜜桃》TXT下载
    【断更想起来就回来写】人间妄想vs蜜桃初恋“初恋是什么味道的?”年上初恋带娃回归,渣渣博怒甩现任?所以,这么可爱的女儿到底是谁的?!◎不定时......
  • 汉宫俏佳人
    刘邦吕晴《汉宫俏佳人》
    失足坠楼却是意外穿越,穿越到了公元前203年吕后的身上,庆幸的是穿越者带去了美貌,吕后是越活越年轻,逐渐的转变成穿越者的美貌。迷倒了项羽,惊呆了审食其,刘邦也是后悔的要命,不惜一切代价的找寻吕后!韩信、英布、彭越、臧涂等等大批英雄豪杰有意拜倒她的石榴裙下!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