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金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绝世尊宠
    重生之尊宠书包网
    凌墨夜是圣武皇朝的九皇子,因从小身中剧毒导致体弱多病,加上无法修炼,乃是远近闻名的废材。只是传闻中的废材九皇子,却在皇子妃受到欺负的时候,顷刻间便变身为战斗力逆天的绝世天才。顾云清:有人说要从我的身边抢走你。凌墨夜:谁说的?我去灭掉他全族,看他还敢不敢跟你抢人!顾云清:他们说你是残疾的废材…
  • 夜阑吟
    月沉吟小说全文免费夜景阑
    绝世高手处心积虑揭开尘封秘境,不料却释放出恐怖的远古阴谋。自此之后,灭门惨案震惊世人,神秘高手兴风作浪,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一路追查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深陷旋涡,质疑、背叛纷至沓来。患难之中绝色红颜生死与共,命悬一线之时一场机缘从天而降,是命运的转折还是另一场阴谋陷阱?在令人窒息的阴谋诡计中,…
  • 逍行纪
    逍行纪txt下载全文下载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总有一些事情让人记住,总有一些事情让人忘记。那些忘记的,随风飘散。那些记住的,就此成为执念。所以,哪怕在佛前叩首万年,所求无非是‘相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新书已…
  • 天魔劫[全]
    方心兰小莲儿《天魔劫[全]》
    ..第一卷第一章天魔试炼(起点中文网更新时间:200472120:11:00本章字数:11410)就那么的站着,跟周围的巨石枯木没有一丝差别。衬上那一副褐色的长袍,不仔细看很容易把他当作一段枯死的树桩。而他的眼睛那是什么样的一双眼啊!一双无一丝一毫生气的眼睛,没有应有的焦点,好象这世上再也…
  • 天魔劫
    天魔劫 顶点小说
    作者:斜眼儿第一卷第一章天魔试炼([]更新时间:200472120:11:00本章字数:11410)就那么的站着,跟周围的巨石枯木没有一丝差别。衬上那一副褐色的长袍,不仔细看很容易把他当作一段枯死的树桩。而他的眼睛那是什么样的一双眼啊!一双无一丝一毫生气的眼睛,没有应有的焦点,好象这世上再…
  • 重生之最强修仙
    重生之最强修仙txt免费下载
    星空主宰金晟重生都市,掌握极道力量,前世的迷茫与遗憾尽皆推翻,化身都市最强修仙!...
  • 麒麟后人
    麒麟完结同人文
    麒麟后人徐听璎流落人间,没灵根没灵力
  • 剑啸龙吟传
    江远剑啸龙《剑啸龙吟传》
    一剑出,长虹蔽日。二剑出,矫若游龙。三剑出,风平浪静。江湖中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秘密。既然江远诺选择了一条寻龙之路。就注定了不能平凡的过男耕女织的日子,他的使命是在这个玄幻穿越横行的年代,这一部传统武侠或许能唤醒久违的记忆。
  • 斗破乾坤
    斗破乾坤斗宗气
    上古奇物阴阳环,这乃是当年古仙界中实力最强的女娲的两只手镯,同时也是她最厉害的法宝之一,它是聚天地阴阳之灵气而凝聚而成的天灵法宝,具有引发天地阴阳之力的奇功,当年补天之时就是利用它的阴阳之气才成功的。后来因为女娲飞升将能量不断消散的它封印在了人间界的青云山!!此环威力极强在当时古仙界也是强…
  • 古骨族传奇
    小说《古骨族传奇》TXT百度云
    作者:针叶缘起古骨家族古骨家族上古时期,人,其实有许多种。因为世代、气候的变化,许多稀有的人种慢慢消失灭绝,或者与现存的人种并存繁衍,外形渐渐与平常人无异。这世间无奇不有。有人爱收集瓷器古董,有人爱收藏珍宝奇物,若是“非人”的灵类,他们会收藏些什么呢?提到灵类,不得不提灵界——宇宙六界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