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金岳】的小说是什么?
  • 亲爱的学长大人
    亲爱的宫大人
    关于亲爱的学长大人:大三男生们的一次泼水恶作剧,把大二白小俞卷入其中。霸道蛮横的韩范儿朝鲜族帅哥金岳当众给了她难堪,同为金岳好友的李景浩却向她伸出了温暖的手从那以后他们的身影似乎经常出现在她的视线中,一起经历了种种开心,忧伤的事情,有甜蜜,有误会春心萌动到底为谁?他的低调柔情亦或是他的霸道…
  • 天杀之名
    明风金岳《天杀之名》
    一名少年被抽中进入了一个超出现代顶尖科技的游戏世界,随着对游戏世界的探索,那无比真实的触感,还有恍若真人一般富有情感的NPC,这一切都让男主怀疑这个世界究竟是游戏,还是现实。在男主一步步变强的过程中,能否找寻到这个世界的真相。玄气,热血,智谋,少年......们将在游戏世界中闯出怎样的未来…
  • 道祖人皇
    张清金岳《道祖人皇》
    一个现代人,一步踏出,进入洪荒时代,是巧合还是刻意安排?修仙,修佛,修儒,修武,修魂,魔法,斗气,科技,八大修行体系的出现,会给天地初辟的洪荒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体系之间的碰撞,在这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又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火花?一切尽在《道祖人皇》。这里没有龙
  • 重生后我被迫成了戏精
    小说《重生后我被迫成了戏精》TXT下载
    初次见面,云抒应系统要求在傅延面前装白莲花,成功把自己恶心的吐了。第二次见面,云抒被大佬欺负,傅延路见不平正想帮她一把,就见小姑娘面露凶光,把娱乐圈人人巴结的吴导给吓的差点犯病。第三次见面哦,没什么惊心动魄的事。只不过傅延向她表白了而已。云抒:??大佬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否则我不好从绑…
  • 万界杂货店
    小说《万界杂货店》TXT下载
    什么?你有异能晶石?好吧,我拿可乐跟你换!你有丹药和储物戒指?我这里有二锅头,嗯?不够烈?酒精总可以了吧!魔法、高科技?我用磁铁换行不?还要蜘蛛丝?没问题!我这里还有巧克力、咖啡、茶叶、香水但是你还能拿什么跟我换?
  • 穿书后剧情崩了
    穿书后发现反派剧情崩了
    阮萌萌被迫穿书,混日子等剧情时,一不小心成了玄门最宝贝的那个。阮萌萌穿书了,成了书里给女主垫脚的炮灰,世界意识告诉她必须走一趟剧情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她表示没问题。然后,发现自己穿的有点早,离剧情线开始还有好几年。既然还早,她就打算安分的过日子。结果成了玄门大佬,还处了一个帅的天昏地暗的男…
  • 穿书后剧情崩了
    小说《穿书后剧情崩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书后剧情崩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爱吃鱼尾巴(晋江VIP完结) 天道想要修炼出灵体到处跑,其难度呵呵,慢慢来吧。 在天道被团成球甩出去的时候,阵法内的震动就停了下来。 真实世界强横的法则力量扫过每一个人,一瞬间,就改变了自我认知。 费道长等人依旧记得过去的一切…
  • 穿书后剧情崩了
    小说《穿书后剧情崩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5.31完结 总书评数:619当前被收藏数:2549 阮萌萌被迫穿书,混日子等剧情时,一不小心成了玄门最宝贝的那个。 阮萌萌穿书了,成了书里给女主垫脚的炮灰,世界意识告诉她必须走一趟剧情才能回到原本的世界。 她表示没问题。 然后,发现自己穿的有点早,离剧情线开始还有好几…
  • 乡村傻子医圣
    小说《乡村傻子医圣》TXT下载
    塔读VIP20211223完结 1581总银票 神农医术,千年传承。 一代医圣居然之前是个傻子! 恶霸欺凌,同乡刁难,初心不改,终成大业! 天下财富尽在我手,中华绝学助力人生巅峰。 且看李狗蛋由无到有,由傻到精,开创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
  • 乡村傻子医圣
    乡村傻子变神医
    神农医术,千年传承。一代医圣居然之前是个傻子!恶霸欺凌,同乡刁难,初心不改,终成大业!天下财富尽在我手,中华绝学助力人生巅峰。且看李狗蛋由无到有,由傻到精,开创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