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钟尚】的小说是什么?
  • 悟空志
    陆白明慕容《悟空志》
    “五百年前我没有抓住你的手。五百年后,我再也不会放开!无论经过多少年,紫霞,我永远爱着你!”·至尊宝(孙悟空)穿越异大陆寻找转世轮回的紫霞!·怎能忘了大话西游!
  • [AOB]独一无二
    小说《[AOB]独一无二》TXT下载
    ℗о⓲Ac.℃оℳ(po18ac.com)上一世,努力想要变强的Omega少女米娅为了她的梦想不惜割掉腺体,也是为了逃离那个噩魔一般的男人。米娅从来不相信那个囚禁她、侮辱她、甚至生生打断了她一条腿的Alpha,会为她抵了命。重活一世,米娅决定无论用什么方法一定远离他,可人算不如天算,这一世…
  • 异界修宗者
    小说《异界修宗者》TXT下载
    、皇族百年盛典,却是皇国终点,大陆震动,群雄并起,号令天下,乱世风云,兵戈不止,人才辈出,谁能笑到最后?一个贵族出身的少帅,一个美女师父的爱徒,一个绝世佳丽的心上人。浪荡不羁的公子哥,修为高深的邪宗徒,威震西境的西岭侯,痴心绝对的苦情郎。一将功成万骨枯的战争,至高无上家族势力的角逐,宗门流…
  • 你如烈火烧灼
    烈火灼烧小说
    整个云城都知道傅爷最宠的女人是四小花旦之一。大家纷纷期待两人共结连理、百年好合。转眼,却有人爆出傅爷早有妻室,姓叶单名一个迷字。全场哗然,传言无数mdash;mdash;“叶迷曾被傅爷情人抢过角色。”“叶迷曾被傅爷情人扇过巴掌。”“”当晚某人被自己妻子踢下床!翌日,八卦娱乐版再次风起云涌,…
  • 国术仙途
    国术仙途全文免费阅读
    21世纪国术修练者赵谰为追求更高境界,实验秘术身死,魂穿异世修真世界,步入仙途。修上古功法,炼惊世剑诀,国术与修真相结合,精气神三宝同修,闯禁地,得奇遇,终成修真界一代宗师。千难万阻升灵界,历经磨难为长生。在灵界,与仙子缘定三生,纵横灵魔鬼虫妖五界,历经生死轮回,终得真仙果位。...
  • 禁地探秘:我的绝世医术被曝光了
    李东韩道《禁地探秘:我的绝世医术被曝光了》
    魂穿异界,医道大成的韩道,进入禁地队伍,一手乾坤,带领队伍厮杀,从排行榜末尾一路冲上头。观众惊呼,道哥牛逼!真香遍地不缺席!神秘禁地,危险不断,宝藏更是不断。韩道随着深入,却发现这个禁地,甚至于这个世界没有那么简单,就连自己来到这里都没有那...
  • 宫锁玉心:妈咪,别不要宝宝
    宫锁玉心妈咪别不要宝宝
    夏茉,韩国X高三的中国留学生,自从妈妈带着她远渡海外改嫁后,不久便边撒手人间,她从来没有想过,她的人生会因为来到这异国而发生惊天动地恋情!在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夏茉衣衫褴褛的逃脱了继父的魔掌,却被哥哥骗到了酒吧!并给了她一杯下了药的酒压惊!“告诉老大,这个女人是我孝敬他的!”贵宾包厢内,一…
  • 皇后她一心想罢工
    小说《皇后她一心想罢工》TXT下载
    【专栏接档文《师姐她抢了白月光剧本》《我怀了太子他皇叔的崽》求收】【已开启防盗,订阅不足70%的无法订阅】孟佼佼穿书了。她成了书中那个渣了男主的恶毒女配。刚穿进去她就陷入与男主的修罗场。想到原主凄惨的结局孟佼佼开始瑟瑟发抖。她觉得自己要凉,为保小命她决定罢工不干了。然鹅她发现,自从她罢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