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钟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 被哥哥改造的身体(H)
    改造身体类h小说
    钟文清第一次看到钟文晟,只以为他是一个对自己态度冷漠又蔑视的哥哥。谁知这个同父异母的大哥在发现他不同于旁人的身份时,竟然把他扔到自己的床上,把他前面的穴开了苞,在他又哭又求中,告诉他:他的身体是属于他的。双性生子兄弟年上
  • 沈辰
    沈美辰
    又撩!沈辰自失恋起就一直没有安生过。眼前这个人——告白前肆无忌惮的撩,告白后更是变本加厉的撩。撩得沈辰好脾气都快爆了。等等!他这个红红的耳朵是怎么回事儿?!喂!争气点儿啊!啊——天呐!他怎么会这么喜欢他!!!完了。陷进去了
  • 重生七零小辣媳
    重生七零小辣媳 txt下载
    盛安宁穿越了,没有金手指,没有随身空间,还是个声名狼藉的已婚小媳妇。斗极品,虐渣渣,发家致富乐融融上大学,搞科研,恩爱夫妻养娃娃阴谋阳谋都不怕,婆婆妯娌分外融洽在那个怀旧的年代里,挽着自家腹黑忠犬的老公,过美满幸福首富生活。
  • 二婚总裁:继父,放了我妈咪
    二婚总裁继父放了我妈咪
    钟离霆从未想过,驰骋商界数年的他会因为二婚被社会各界嘲笑整整一个夏天。新婚妻子不仅是拆散他与女友的高级小三,还买一送一,顺带送了他一个拖油瓶继子。“继父,妈咪不爱你,请你把妈咪还给冥夜爸爸!”“继父,妈咪说你很可怜,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聒噪的小孩,屡屡给他带绿帽的妻子,搅得他的生活不…
  • 神级女明星
    神豪小说女明星
    好不容易有了自主意识却被主脑格式化了,好不容易穿到地球却被人类脑电波束缚住了,好不容易可以跟宿主对话了却遇到宿主自杀的惨烈现场!还有比它更惨的AI吗?!一辈子苟在暗处还是没能好好的,既然猥琐发育不行,那就高调的活!在聚光灯下,肆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