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钟正天】的小说是什么?
  • 幻手
    幻手
    高考前的一个月,钟正天意外地在一场暴雨中接受了来自原宇宙的原空间异能传承。“想瞬移吗?”“当然想!”“想要芥子空间吗?”“当然想!”“想自由来往其他位面吗?”“当然想!”“那,想不想随意抓取本空间或者其他位面的物品,比如说修真位面的千年、万年灵药,魔法位面的卷轴或者晶石、或者是科技位面的高…
  • 无双武神系统
    无双武神系统txt
    白枫,天澜城巨擎家族白家的二世祖。在天澜城,他认为人生有了金钱、美女的日子就是完美的生活。但天有不测风云,因为女人他与同为天澜城巨擎家族,李家二少爷结怨,在比武中他踢碎了李二少爷的命根子,致李家大怒。为家族利益,白枫不得不离开家族。上坤墟,下九幽,几入黑暗森林这弱肉强食的世界一次一次告诉他…
  • 重生平行世界1999
    小说《重生平行世界1999》TXT百度云
    我死了,可我又重生了,重生到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体里,不过是刚生下来的身体,不光如此,这个平行世界有鬼!而且我还能看到,吓的我瑟瑟发抖。不过还好,我有系统。每天我都能随机领取一份日常奖励。不光如此,这个系统,还能让我穿梭,各个电影电视剧小说,...
  • 玄幻:开局一座天机阁
    邻居天天找我小说阅读糖楚楚
    楚天穿越到玄幻世界,开局获得一座天机阁推算世间万物,一切皆执掌于手中为了增加天机阁的威望,楚天想尽办法设立榜单、发布秘境、推衍功法以及,曝光某些圣人、尊者的小秘密天火真人:到底是谁把老子被绿的消息透露出来的!!!落光天尊:到底是谁把老子肾虚的事情透露出去的!!!九天贤者:你们这算什么,老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