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钟湛】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铁军
    小说《大秦铁军》TXT百度云
    长安城内,士子落第,只因不识五侯门;血丘关中,将士奋勇,千人能抵一万军;大江岸上,公子挂帅,樯橹灰飞谈笑间!
  • 穿进副本刷男主
    小说《穿进副本刷男主》TXT下载
    人家别人穿越不是前途光明的嫡女,就是有潜力的庶女,再不济也是有发展前途的农家女,就算不穿越古代,穿越异世,不是风头正劲的名门子弟,就是资质异人的药童。就算穿越成傻子或呆子,总能有奇遇一飞冲天。可是轮到安安,却偏偏穿越到副本人设身上。主线呢?支线呢?哪怕是炮灰也行啊!所以说,穿越不可怕,可怕…
  • 别嗲
    小说《别嗲》TXT下载
    晋江VIP20230113完结 总书评数:10609 当前被收藏数:25428 (一) 论一中最纯的爷们,哪个都越不过萧樾。 人帅话少脾气臭,似乎天底下没什么事能让他弯一弯脊梁。 直到他遇见12班那个盘靓条顺的嗲精妹妹阮芋,一口w省腔嗲得他鸡皮疙瘩掉一地,萧樾看到她都要绕道走。 升上高二后…
  • 重生之学霸请轻撩
    小说《重生之学霸请轻撩》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之学霸请轻撩》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江同学 周孟君总算是说服了自家爸妈,在半个月后,将志愿填了上去。又过了半个月,她收到了来自上戏的入学通知书,成为了一名准大学生。 这段时间,周孟君一直没有将自己已经说服了父母的事情告诉钟湛明,只说自家爸妈反对,要她报别的大学。甚…
  • 喜欢你……我也是……
    小说《喜欢你……我也是……》TXT下载
    好友生日,南悠趁着酒劲强吻了沈时易。一吻结束——“吻技这么差,一点感觉都没有,就你这样的,还敢喜欢我?”南悠发誓,这辈子都不要再喜欢沈时易。......
  • 秘爱总裁:瘾上田螺姑娘
    欧纪晨谷嵘《秘爱总裁:瘾上田螺姑娘》
    “不许亲!”为了保护漂亮的唇彩,这个在自己臂弯间耍横的女孩,连高高噘起的嘴角都染满了幸福的笑意,令他爱不释眼。原以为这一生都不会爱人,却有幸捉住了这只暗恋了他多年的田螺姑娘。“真的不许亲?”“呃,现在不许亲!”那好,等夜深露重,可就不是只亲一口那么简单。(景霍&朱氧——磨刀霍霍向猪羊)
  • 重生之学霸请轻撩
    小说《重生之学霸请轻撩》TXT下载
    重生之前,周孟君的人生是个悲剧。34岁都还没有对象,一直在被逼婚,却从未妥协。重生之后,周孟君的人生成了部喜剧。没事物色物色对象,大学恋爱,毕业就结婚。这速度堪称坐上了窜天猴,一下就被男神带上了人生巅峰,她爸妈也该满意了吧?周妈:这也太快了点吧?她需要来颗十全大补丸压压惊!周爸:我这养了2…
  • 玄界s
    凹凸世界免费s
    做一位高冷的人,破除虚幻,是梦亦是真,是以何为存在的极点,又是怎样的存在在酣睡?
  • 穿越不忘成公心
    皇叔孚王《穿越不忘成公心》
    全程女主像女配系列;女主状况外系列;对不起,您要找的女主不在服务区内,请另择女主。茈儿:啊?什么鬼?快点把我穿回去!新一波报名又要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