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钟琛】的小说是什么?
  • 傻瓜
    小说《傻瓜》TXT下载
    爱发电20230226完结 简介:被老板掰弯后发现老板喜欢我发小 被老板掰弯后发现老板喜欢我发小的悲惨(?)故事 依旧是狗血恩劈,可能有点虐
  • 这个校霸怂还爱撒娇
    小说《这个校霸怂还爱撒娇》TXT下载
    【愣头青单纯校霸VS冷漠偏执学霸】陈祎頔(dí):是校霸也是校草,不过和别人家的校草怎么不太一样?成绩优异、风度翩翩、温柔阳光这些都和他不沾边,他这个校草冲动易怒、强势但没脑子。魏梾:莫名其妙成了‘校草’二号的禁欲清冷系酷girl,敏感多疑不耐烦,一心想着得过且过,对未来不抱有任何期待。开…
  • 重生之我的纵意人生
  • 冲喜小傻子[穿越]
    穿越当傻子
    现世里的钟卿云意外的穿越,刚好成了流落深山中的卿云公主狗老天还算是有点良心,没有将她留在这里不管不顾,至少给了一点福利。三分钟剧透时间三分钟之后,钟卿云掐指一算麻蛋,还有六个时辰她就要翘辫子领盒饭了?!!
  • 霸爱有毒,这个总裁不好惹
    小说《霸爱有毒,这个总裁不好惹》TXT下载
    自从酒吧里看到她孤寂不屈的背影时,严梓恒少便下定决心说:“我要你心甘情愿做我的女人!”她的纯净杠上了他的霸道。为了救自己的母亲,她不惜将自己卖给了他。他冷声警告:“我不可能爱上你,你永远也别指望自己能成为这里的女主人。”“上一辈子的恩怨不可能一笔勾销,既然你父亲已死,那些债就由你来偿还。”…
  • 长公主在恋爱综艺里当团宠
    长公主在恋爱综艺里当团宠小说
    大梁朝权势煊赫的长公主楚澜心穿书了,穿进一本娱乐圈爽文里的炮灰女配。原主是娱乐圈十八线都够不着的艺人,为了红,跑去热门恋爱综艺里和素人谈恋爱,借着温柔善良的白富美人设,cp绑了一对又一对,四位男嘉宾全都围着她转!但在节目临近结束时,她却接连翻车:学历造假,整容风波,攀附豪门并且脚踏两条船最…
  • 抱对大腿的修真生活
    抱遍修真界大腿
    臻芫是一只初出茅庐闯荡修真界的小鲛人,所幸一开始就精准抱对了大腿,从此快乐似大妖,修真体验爽上天!超级甜,升级流,金手指,有修真私设。【看着很弱很菜其实血脉很厉害的鲛人女主vs大气运者冷酷无情一心大道的剑修男主】
  • 庶秋
    陈抒苏珂《庶秋》
    高级白领穿越为古代侯门庶房嫡女,宅子里斗不下去被迫远嫁边塞小国,却不想同志能耐太大凭本事回京!坐拥美人将军!潇洒人生,你值得拥有!
  • 奶茶七分甜[娱乐圈] 完结+番外
    小说《奶茶七分甜[娱乐圈]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093 反爱情的经济学家X打直球的新科影后 虞弈X岑晚 久别重逢。 岑晚是影后。 是很有实力的正经影后,不是乱七八糟的注水影后。 影后拍戏,怎么会没有吻戏呢? 得知岑晚这部新电影的吻戏不能借位之后,虞教授郁闷了很长一阵子。 理智上完全可以理解,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