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铁铉】的小说是什么?
  • 七彩刀
    小说《七彩刀》TXT下载
    《七彩刀》完结 作者:麻雀船长 楔子 江湖自古多纷争,不论正派邪派,无人不以武林秘籍为首,宝藏次之,若是二者兼有,则人人趋之若鹜。 太一教源起于滇西异族,行事诡异隐秘,因其立场不定,且少在江湖行事,被江湖人奉为邪教,然新任教主杨慕言却自接任起与江湖各势力交好,意有所图。 中原各门派原不屑与…
  • 不教胡马度阴山
    胡马渡阴山
    不教胡马度阴山-时行
  • 角斗皇帝
    角斗皇帝5200
    王道,一个现代学习八极拳的都市人,偶然机缘下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成为了一名低贱而下等的奴隶角斗士!这个世界和古罗马暴政非常相似,但又有许多不同!在这里,只要你有实力,便可以享受一切!风情万种的贵妇人,艳丽四射的艳奴,善解人意的御姐,刁蛮任性的小公主,到底谁才是他的猎物?
  • 角斗皇帝(格斗)
    格格 皇帝
    作者:格斗为何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怎么艹也不会怀孕的贵妇?为何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生下来就全身香喷喷的公主?——王道疑惑语录!第一章重获新生第一章重获新生“小子,这是你最后的晚餐,尽情的享受吧,可别到了地狱还做个饿死鬼!”一个身穿皮甲,体格彪悍,长相狰狞的狱卒将一盘丰盛的晚餐送到王道的面前…
  • 醉红楼
    醉红楼小说完整版
    一个聊斋路人甲把穿越者干掉继承他记忆的故事。一个把倩女幽魂中的“姥姥”变成女朋友的故事。一个怯懦的路人甲奋发图强势必要逍遥天地间的故事。一个聊斋故事,一介布衣书生,一身浩然正气,敢藐天地正乾坤!————————————————————————————三观满满,软妹不缺,且看正文分解。【签约…
  • 角斗皇帝
    小说《角斗皇帝》TXT下载
    《角斗皇帝》全集 作者:格斗 为何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怎么艹也不会怀孕的贵妇?为何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生下来就全身香喷喷的公主?——王道疑惑语录! 第一章重获新生 第一章重获新生 “小子,这是你最后的晚餐,尽情的享受吧,可别到了地狱还做个饿死鬼!” 一个身穿皮甲,体格彪悍,长相狰…
  • 鎏韶天阙[洪武32棣保]
    小说《鎏韶天阙[洪武32棣保]》TXT下载
    书名:鎏韶天阙[洪武32棣/保]作者:你倾覆了我的红尘☆、(一)“原来王爷屋里,连半点女人的痕迹都无。”有女子掩笑低语,暗含挑逗勾引。秦淮河畔的花船老板沈千三,以冷艳姝色着称,试问到得风流地的男子,有哪个不心存征服之念?眼下烛火溶溶,酒色旖旎,千三百般主动缠绵,又有谁能枉费风月?即便冷静善…
  • 客隐江湖
  • 玩明
    玩明
    某大化工男万磊离奇穿越到明初战场上,阴差阳错一枪打死反王朱棣,一举改变大明国运,却被建文帝迁怒,非但没有飞黄腾达,还差点没被砍掉,经人求情才保住小命,后被斥为驿丞,永不可为官。然而,笼鸟上天犹有待,病龙兴雨岂无期,小驿丞怎么了?照样玩转大明!
  • 靖难天下
    靖难天下txt校对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回到明朝洪武年间,成为朱元璋第十五子朱植,穿越的那天正好是朱植二十岁生日,他也在这天被封为辽王从未来而来,朱植的未来同样被改变。一边是历史上记载的朱棣篡位,一边是扶不起的建文帝。太子临终托孤,朱植该如何是好?倒朱棣,则朱棣胜;倒建文,拯救这个懦弱皇帝?还是走出第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