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银宇】的小说是什么?
  • 迪迦奥特曼之最强战士
    迪迦奥特曼鸟博士
    银宇穿越到了迪迦奥特曼的世界,彻底成为了迪迦奥特曼本尊,但那个世界原本所存在的迪迦战斗身躯仍然存在,且除了自己的记忆还存在以外,其他的战斗技巧都已随着历史长河缥缈而去。当两个迪迦相遇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书友群:1042698582,...
  • 进击的宇宙
    小说《进击的宇宙》TXT下载
    《进击的宇宙》作者:枝上花生 简介: 张凡重生成宇宙,开启波澜壮阔的混沌之旅 炫光宇宙,寂灭宇宙,神奇造化迷宫,诡异时间回廊,巨无霸多元宇宙,纷至沓来,无限精彩 为追求传说中的超维宇宙,张凡偷偷跑去别的宇宙,从凡人开始历练,无意中引来无数牛逼系统附身。 无敌强化系统:“任务没有按时完成,…
  • 进击的宇宙
    宇宙狙击
    张凡重生成宇宙,开启波澜壮阔的混沌之旅炫光宇宙,寂灭宇宙,神奇造化迷宫,诡异时间回廊,巨无霸多元宇宙,纷至沓来,无限精彩为追求传说中的超维宇宙,张凡偷偷跑去别的宇宙,从凡人开始历练,无意中引来无数牛逼系统附身。无敌强化系统:“任务没有按时完成,实力降一级!”无限抽奖系统:“强制任务未完成,…
  • 我捏出了火影
    火影之我出
    扑街小画手穿越到超凡者存在的平行世界,开局就融合了世上最强人偶师的灵魂“人偶什么的,和手办应该差不多吧?”“先捏个火影试试?”于是,超凡者横行的城市里。金色头发,披着“四代目火影”披风的身影,从天而降。“波风水门,参上!”
  • 幻魂传
    小说《幻魂传》TXT下载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忠于阿思卡星前任帝皇的长老、现任幻石持有者玄清被现任帝皇天明暗算,在死前动用自己的一切的生命之力预测未来,叫自己的亲传弟子去地球找一个叫魂风的少年,把自己的幻石送到他手上,他是幻石下一任的持有者
  • 星际兽夫追妻记
    小说《星际shòu夫追妻记》TXT下载
    (完结倒计时,新书《福星抱喜》已发布,放心养肥)少将夜明重生到兽人星球。咦,这个星球有点杀马特?萝莉带萌宠,侵家园者诛杀!然而——某军少:“想进军营,先长大吧。”不久——某军少:“媳妇老是找我打架,心好累。”【1V1】军萝×军少强强联手星际女强,爽甜虐渣,兽夫强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