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银月】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娘胎:女帝别来扒拉我
    人在娘胎女帝别来免费阅读
    人在娘胎:女帝别来扒拉我人在娘胎:女帝别来扒拉我小说阅读散文诗词类型小说人在娘胎:女帝别来扒拉我由作家隔壁小呆创作一觉醒来秦峰竟然穿越到了娘胎里,身边还有个转世重生的上界女帝。本想与其
  • 刚睁眼双胞胎女帝要害我
    刚睁眼双胞胎女帝要害我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秦峰竟然穿越到了娘胎里,身边还有个转世重生的上界女帝。本想与其和睦相处,奈何女帝不太老实。秦峰乖,别扒拉我!女帝秦峰哎呦,有种别偷袭,咱正面刚!9995034
  • 嫡女无双:腹黑小毒妃
    小说《嫡女无双:腹黑小毒妃》TXT百度云
    明明是侯府嫡女,却遭胞妹陷害,婚前失贞,被父亲视为弃子。成婚当日,更被渣夫君囚禁在暗无天日的牢房里。一碗堕胎药不够,再加一杯毒酒,在羞辱中被了结一生。光阴往复,一朝重回当年侯府,什么渣妹渣爹渣丈夫通通滚远点。一个一个,一件一件,当年所受,一定千倍万倍还给你们!【写书不易,请求小伙伴们支持正…
  • 魔鬼恋人之最终的决斗
  • 荒域帝仙录
    火岚紫彤《荒域帝仙录》
    本书主角火阳族少主玄鸷(zhi)无意中跳进了一个山窟窿,结果捡到一件上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宝贝,满族被灭!玄鸷:主人,我要复仇!仙机:复个,赶快逃跑吧!老夫给你开通逃跑专线,找人给你护驾!玄鸷:主人,你咋把我整丢了?仙机:晕,熬夜太累走神了,看你危机四伏,送你一场造化吧,顺便给你开点外挂!玄鸷…
  • 凰之除魔师作者:月莳萝(潇湘2013.5.30完结)
    小说《凰之除魔师作者:月莳萝(潇湘2013.5.30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凰之除魔师作者:月莳萝第一章兰泽村已近黄昏,一阵电闪雷鸣之后,开始下起了瓢泼大雨,一辆破吉普颠簸行进在九曲十八弯的山路上,警车上坐着两男一女,唯一的女性颂小鸾正把脑袋枕在身旁一个皮肤白皙,面容俊秀的男警察小齐同志肩上睡…
  • 我有万千技能点
    一千万技能点
    这个世界。有英勇荣耀的骑士,横压千军的战士,游走黑暗的刺客,一箭破空的弓箭手但只有法师。有且只有法师高高在上,掌控真理,支配世界。穿越而来,带着获取技能点的能力。我放下了手中的长剑,提起真理的权杖,于此踏上法师之旅。
  • 病娇王爷的锦鲤妃
    小说《病娇王爷的锦鲤妃》TXT下载
    集功夫和医术于一身的美艳军医特种兵,一朝穿越,成了西昌国太傅府二月出生、克死亲娘、脸带瑕疵的不受宠大小姐。亲爹不疼,后娘不喜,异母妹妹更是以欺负她为乐。即将与太子成亲之际,她离奇失踪,被发现时衣衫褴褛、发丝凌乱,而颈上亲娘留下的信物金钥匙,也不知所踪。太子以此为由退了婚,更助力把她赐给了双…
  • 遗落仙境之少年崛起
    小说《遗落仙境之少年崛起》TXT下载
    这是一个被修仙者遗忘的大陆,种族林立,祭师称雄!一个偶然的机会,火阳族少主玄鸷(zhi)无意之中得到了一件上古秘宝,并由此招致灭族之祸,无奈之下只得奔走他乡,踏上复仇之路(喜欢本书的朋友可加遗落仙境讨论群,群号:95045907,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发展!)
  • 刺客伍六七之玄武国首领
    刺客伍六七是首领的儿子小说
    赤牙战败后,青凤和伍六七说了一句话,那句话很神秘,竟然能让失忆后不想再当刺客的伍六七从新穿上那一身令人害怕的紫色的衣服从新做回那个,人人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