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银纳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块怀灵表
    小说《我有一块怀灵表》TXT下载
    世界之轨缓缓变化,世界与世界交纵复杂。众神神谕而下,注定血与骨堆砌。(以上不全是废话)华南笙遇到了为人粗犷的老爹,从小就给他灌酒,更教他偷奸耍滑。万幸的是,华南笙又遇见了空前强大的老师,老师从小就给教他习武,刀枪剑戟样样精通,同时还教他神秘文字。更奇怪的是,老师的腰间总是挂着一块金灿灿的怀…
  • 法神直播间
    法神直播间小说
    15亿中国喷子,通过诺曼的眼睛观察着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而除了喊“666”和骂主播外,这些中国喷子也不介意透露一些法术咒语,譬如龙语禁咒“亡灵天灾”:“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王于興師,修我戈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神直播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法神直播间最新章…
  • 重启魔法计划
    小说《重启魔法计划》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奇怪的世界,一个只有骑士的世界,魔法的辉煌已经落幕这一天我来了终要我在拉开这落幕,重启魔法的光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