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锦辰】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婚约:总裁虐我千百遍
    豪门婚约总裁nuè我千百遍免费阅读
    为了还债,嫁入豪门,却日日受魔鬼总裁的身体和精神折磨,她要怎样还清债务,摆脱现在地狱般的生活。
  • 天地义经
    天经地义txt下载
    三个纠缠万世的灵魂,两个绵延万纪的诅咒,终是在最后的时代带来了她。超能力界,一个由数百宇宙组成的世界,这里有修道神人,碎山裂石;有血脉王者,族可战天;更有诡异莫测的超能力者,神之使徒。锦辰,一个自黑昙中现身的女孩,她的到来,又会给这世界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精彩
  • 后宫之权臣之女
    权臣强占后宫
    !书名:后宫之权臣之女作者:猫咪不乖备注: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齐芸汐的枕边人皇帝陛下现如今有两个目标:一、灭了她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权倾朝野的爹爹。二、废了她这个把持后宫的贵妃娘娘。而齐芸汐也有二个目标:一、护佑爹爹地位不容他人动摇,打压跟爹爹作对的官员之女。二、当皇后把持后宫一…
  • 总裁,别撩我
    姜妍锦晨《总裁,别撩我》
    姜妍儿对锦辰一见钟情,闺蜜倪小星早已心有所属,极度讨厌家族联姻,当她发现姜妍儿的心事,便开始筹备为二人牵线,不巧,三线女星佟音也看上了锦辰这个黄金单身汉,用了下三滥的手段企图上位,却阴差阳错,逼得姜妍儿爬上了锦辰的床,二人不得不契约结婚。...
  • 后宫之权臣之女
    小说《后宫之权臣之女》TXT下载
    书名:后宫之权臣之女 作者:猫咪不乖 备注: 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齐芸汐的枕边人皇帝陛下现如今有两个目标:一、灭了她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权倾朝野的爹爹。二、废了她这个把持后宫的贵妃娘娘。而齐芸汐也有二个目标:一、护佑爹爹地位不容他人动摇,打压跟爹爹作对的官员之女。二、当皇后…
  • 似水流年唯爱不变
    世事变迁 似水流年
    这时她听见客厅有动静,赶忙出去看了看,只见锦辰正在给她做早餐,看看墙上的表,还不到七点。锦辰见她起床,也只是看额一眼,并没有话要说。他把饭放在餐桌上,就走了。“你这个样子,你觉得我有心情吃饭么。”锦辰刚到门口就听见星月对他说道。“不想吃的话就倒掉。”锦辰回道。“那好,你看着。”星月端着早餐…
  • 医妃萌宝:绿帽王爷强势宠
    绿帽王强势宠
    21世纪的顶级特工柳絮儿,一朝穿越被赐婚给大漠上声名狼藉的狼王和亲。为了活命,她只好应下。传闻大漠狼王茹毛饮血,虐死妻妾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魔鬼!柳絮儿都做好了应战魔鬼的准备了,结果这位狼王殿下居然跟传闻中的完全不一样。她脸不红心不跳的溜须拍马:“狼王殿下果真如同传闻中的一样,骁勇善战,勇…
  • 追风逐影作者:尽欢颜
    尽欢颜追风逐影下腐书
    第一章宫宴“咳咳,咳咳咳”一个身材颀长的少年站在孤寂的窗前,怔怔的望着窗外的景致,听着不远处的吵闹声,脸上浮起一个自嘲的笑。他的脸色苍白,不时的轻咳几声,脸颊也变得红起来,却是一种病态的粉红。纤尘不染的白衣上印着点点桃花,更加的突出他摇摇欲坠的身子。墨色的长发随意的披在身后,带着淡淡的孤傲…
  • 总裁的千百种虐妻法
    小说《总裁的千百种nuè妻法》TXT下载
    姜妍儿为了还债,嫁入豪门,却日日受魔鬼总裁锦辰的身体和精神折磨,她要怎样还清债务,摆脱现在地狱般的生活。
  • 郡主很倾城:国师大人来接驾
    小说《郡主很倾城:国师大人来接驾》TXT下载
    ☆、第1章国师,可否让本郡主借个伞?皇宫,御花园中。大雨正在漫天倾洒,淅淅沥沥,豆大的雨点不断砸落在青石板路面上,溅起朵朵水花。乔月一身狼狈半坐在青石板路面上,长发被雨水淋湿,沾在脸上。大红色的长裙湿淋淋的裹在她的身上,线条优美的身段一览无余,艳丽勾人。她咧了咧嘴,露出一抹笑意看着眼前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