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闫正】的小说是什么?
  • 上门女婿叶凡
    上it女婿林凡
    平凡的装卸工人叶凡,入赘到唐家做了上门女婿。怎料未婚妻一家人根本看不起叶凡,特别是未婚妻唐如雪还经常对叶凡进行辱骂和殴打。\n清明回家祭祖,父母拿出一块用破布包裹的玉佩和一本无字的书,说这是叶凡出生之时一
  • 我得丹田有手机
    小说《我得丹田有手机》TXT下载
    起点VIP20210601完结5WSC 358.77万字6.59万总推荐 手机异变,坐镇丹田。可聚先天真力,可查世间天道,可探机缘功德。可录无敌道法。 这里有高超的修行之法,有强横的神魔纵横,有妖物为祸天下。 别人修炼的是法宝飞剑,苏动修炼的,是一部智能手机。 Ps.作者快被喷的顶不住了,…
  • 逆界门
    小说《逆界门》TXT下载
    修灵乱世,邪神蠢蠢欲动,医馆少年,全无半点灵力。偶得邪手,能穿阴阳两界,邪神转世,觅得残躯而来。不料,邪神是个绝代芳华的女子...
  • 我得丹田有手机
    我得丹田有神仙
    (新书《我得到了审判礼包》已发)手机异变,坐镇丹田。可聚先天真力,可查世间天道,可探机缘功德。可录无敌道法。这里有高超的修行之法,有强横的神魔纵横,有妖物为祸天下。别人修炼的是法宝飞剑,苏动修炼的,是一部智能手机。Ps.作者快被喷的顶不住了,别喷了。
  • 沧莜
    杨成辉花玲《沧莜》
    如果我早一点告诉你的话,你一定不会恨我。怪我。
  • 厨子传奇
    大厨传奇小说
    厨子传奇(忆过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