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闻仁】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小说《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TXT下载
    书名: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作者:大雪人 内容介绍: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 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 沈轻枫:姐…
  • 鸿蒙灵珠子传奇
    鸿蒙珠传奇txt免费下载
    天庭众神,你以为他们长生不死!可他们也只是一群比较强大的人群而已。当时间到了,他们也会死亡,哪怕就算是太上老君有再多的丹药,也无用否则,如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传说,却根本无人死后的哪吒,转世投胎去了另一个更加庞大的世界,这里被称之为凡人界——紫玄星!【我一般前一天上传的章节,会在第二天中午休…
  •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
    豪门重生之暖爱成婚第二部
    沈沐希怎么也没有想到她爱了五年的男人最后竟然为了别的女人和孩子,要了她们母子的性命。许君翔:沈沐希,娶你不过是为了能名正言顺的得到沈家;爱你,不过是为了得到你的骨髓给我的枫儿;宠你,不过是为了要你儿子的肾脏换给我的菲儿!沈轻枫:姐姐,这就是你跟你儿子存在的价值,没有你们母子,我们母女又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