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阎临】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再临:BOSS,约戏么?
    温泠阎临《影后再临:BOSS,约戏么?》
    她,是天才影后,却被渣男所骗,陨落三年。终于,涅槃重生,当她再一次进入这个圈子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将记起她的名字——温泠。他,是A城最年轻的商业大佬,却因为碰到她,铁汉柔情,将她捧在手心。“阎先生,您要是愿意,咱们碰个婚?”“好。”温泠本以为......是戏言,却没想到,确实她涅槃的开始,是…
  • 重生蜜爱:霸道祁少偏执宠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蜜爱:霸道祁少偏执宠 完结+番外》TXT下载
    一朝醒来,夜央竟然重生到了五年后! 睁眼就看见一个男人对她肆无忌惮的掠夺,身和心都无处可逃。 祁墨尘杀伐狠绝,性格暴戾,怎么破? 夜央表示,不怕,上前一个么么哒就解决了! 自从遇上这么一个霸道偏执的男人,她发现做什么都可以不用带脑子了,随便撒撒娇,一切自有祁少摆平。 “主子,剧组里有人欺负…
  • 重生蜜爱:霸道祁少偏执宠
    男主女主是祁墨尘,姜宇,林萧雨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醒来,重生五年后!不过,谁能来告诉她眼前这个妖孽男人到底是谁啊?有人问,祁墨尘杀伐狠绝,性格暴戾,怎么破?夜央表示,不怕,上前一个么么哒就解决了!自从遇上这么一个霸道偏执的男人,她只要随便撒撒娇,一切自有祁少摆平。“祁墨尘,我在剧组被人欺负了!”“给剧组砸十个亿,欺负你的人,丢出去,喂…
  • 史上最牛宗门
    史上最牛宗门莫不凡
    【叮!】【恭喜宿主获得宗门令,成为三流宗门正气宗宗主,宇宙无敌最强宗门系统绑定成功】似乎停顿了一秒钟。【系统检测到宿主竟然是十世处男,万年单身狗,系统震惊之,系统鄙视之,系统开始解除绑定,解除绑定失败,系统开始强制解绑】【嘭!!!】系统炸了!“我日”莫不凡目瞪口呆,兴奋的表情僵硬在了脸上,…
  • 家有贤妻:寡妇鳏夫一堂亲
    家有贤妻:寡妇鳏夫一堂亲
    许颜摸着自己的阴阳脸,看着对她指指点点,说自己克夫克子克父母的村民。她耸耸肩,把这些迷信封建抛诸脑后,还拉着同样克死了三任妻子的鳏夫元君羡,笑眯眯的说道:“不如咱们搭伙过日子,看谁先克死谁?”元君羡宠溺的看着许颜,“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够了。“他们手紧紧的牵着,两个孩子站在左右两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