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阙剑】的小说是什么?
  •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完结+番外
    小说《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作者:墨泠 她,肆意妄为,唯恐不乱的孤魂野鬼。 她,忍辱负重,势必逆天的炮灰女主。 当她变成她 女配要造反?要帮忙吗?不收钱。 男主要杀她?要剑吗?免费送。 女配要集齐七把神器召唤神龙?出门左转直走,不用谢。 有个男人要跟着她?等会儿,幸福来得太快,她要杀个…
  • 上位攻略:我把反派养歪了
    男主女主是芜欢,容昭,叶良辰的小说是什么
    她,肆意妄为,唯恐不乱的孤魂野鬼。她,忍辱负重,势必逆天的炮灰女主。当她变成她女配要造反?要帮忙吗?不收钱。男主要杀她?要剑吗?免费送。女配要集齐七把神器召唤神龙?出门左转直走,不用谢。有个男人要跟着她?等会儿,幸福来得太快,她要杀个人压压惊!神器天阙,乱了天下,孤魂野鬼,祸了世界。某孤魂…
  • 我和狐妖有个约会
    我和妖女有个约会小说
    少年陈风娇与胡家九女儿胡茜结下姻缘,却不想这场姻缘将两人推向了覆灭!
  • 洪荒剑祖
    洪荒剑祖小说下载
    一剑风云万骨枯,铁血丹心仙魔舞。纵剑逍遥尽杀戮,须知剑道无坦途。手握一柄巨剑,带领一帮兄弟,杀得天界仙神心惊胆寒,杀得洪荒万魔闻风丧胆。终成一代不败剑祖,写下一段传奇,为后人传颂!(本小说为纵横中文网首发,请可爱的朋友们支持正版!拒绝盗版!)分享书籍《洪荒剑祖》作者:熊掌天下作品集【(乡)…
  • 被赶出师门后,她成了修仙界大腕
    小说《被赶出师门后,她成了修仙界大腕》TXT下载
    番茄VIP20220514完结 【修仙文】+【事业为主】+【BHE】 楚颜夕左手拿着炼体术,右手紧握着龙阙剑,正一脸认真而又专注的修炼,却不料,遭遇了恶兽的挑衅。 不仅仅有恶兽,还有恶人和恶灵。楚颜夕为了修炼升级,大量购买仙灵草,研究阵法,甚至自己研究炼丹,种植仙草园。 正当楚颜夕一路以惊…
  • 巨人号角
    巨型号角
    遗失古界,是圣骨葬地,还是浩劫之源?失意青年,从这里走出,吹响失落号角,与群雄乱舞,与诸圣争霸,演绎荡气回肠的逆世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巨人号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巨人号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数字封神
    小说《重生之数字封神》TXT百度云
    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前世他寡言少语,性格内向,浑浑噩噩。今生他狡猾无赖,落落大放,不想后悔。他努力腹黑,他努力挣扎,他努力使这死水般的生活激起涟漪妲己一笑倾天下,御剑凌霄闯天涯。当他重生在《封神演义》开
  • 异世为所欲为
    一世执白为所欲为
    看穿越少年泡妞打怪,装逼打脸,拯救世界的故事!新人新书,但也是很用心写了,请放心食用!
  • 穿越仙侠传
    穿越仙侠之暮仙传小说
    真的狗血啊!这万中无一的事怎么会叫我遇上。回想起来,自己刚刚才跟暗恋了4年的女友陌陌准备表白。兴奋的从花店买来一束玫瑰中的极品蓝色妖姬准备向他表白。刚走到马路中间就听见汽车的轰鸣声扭过头就看到一辆法拉利跑车向他冲来这是他大脑最后的一点印象。
  • 剑魂至尊
    男主女主是狄叔,韦青,欣儿的小说是什么
    武魂,便是武玄大陆凌驾于所有力量之上的存在。一代绝世强者参透轮回,却造就了一个时代的灭亡!那时的上古时代已经成了过去,现在乃是史上最为辉煌的时代:天道纵横!被上古时代的绝世强者所改变的轮回,降临在一个少年身上。神秘强大的武魂,绝世强者的帮助,这究竟是什么阴谋,或者还是一个天下骗局?凭着绝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