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阮卿】的小说是什么?
  • 反向标记abo 番外完结
    小说《反向标记abo 番外完结》TXT下载
    长佩VIP201977完结7.25更新番外完结 收藏:21249评论:6143海星:66888 分手后的alpha不要急着丢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 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 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 伪高岭之花…
  • 反向标记abo
    反向标记txt百度云
    分手后的alpha不要急着丢“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攻受都有心理问题,后期翻分手旧账。有生子。he。但狗血。作品标签近代现代…
  • 喜欢你这件事呀
  • 反向标记abo
    小说《反向标记abo》TXT下载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结果他却爱着四年前的我。”——可我已经变不回去了。非第一人称,不是伪替身,是深爱彼此却不敢开口。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攻受都有…
  • 喜欢你这件事呀
    小说《喜欢你这件事呀》TXT下载
    [都市校园]《喜欢你这件事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酥皮泡芙(晋江VIP完结) 大概是因为天气热,他的袖口微微挽起来了一些,他抬手的时候能看到露出来的手腕骨以及小臂的肌肉线条,和他穿的衣服一样,给人的感觉很干净,侧脸线条流畅,凌冽和柔和都刚好融合。 鼻梁上架着一副半框眼镜,整个人…
  • 古代刀客养家日常[古穿今]
    小说《古代刀客养家日常[古穿今]》TXT下载
    晋江VIP2022.11.26完结 总书评数:38455当前被收藏数:56207 阮卿捡到一个古代男人。 男人说:“我从业多年,赚得黄金万两,珠宝成箱。” 阮卿问:“在哪呢?“ 男人:“古代。” “那就成了。”阮卿把拖把塞给他,甜甜地说,“把地拖干净,盘子和碗洗了,衣服记得从洗衣机里拿出来…
  • 唐少宠妻成瘾
    冷少宠妻成瘾 唐念云
    阮卿看见唐季渊的第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目光了。这个男人矜贵优雅,像是一朵高岭之花。她一度曾想,如果自己还是曾经的阮大小姐,或许靠近唐季渊的时候,就能更理直气壮一些。可怎么,阮卿总感觉这个男人也在刻意的靠近自己?“阮小姐,我很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妻子,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阮小姐,我想保护你。”…
  • 主簿养鱼这些年[三国] 完结+番外
    小说《主簿养鱼这些年[三国]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20123完结 总书评数:612当前被收藏数:851 江东的少年郎们都知道吴侯有个宝贝,但不知道是啥。于是众人纷纷猜测,据说价值连城,据说是上古神物。 阮·宝贝·面上疏离·内心活跃·怂包·卿,“吴侯,该吃药了。” “好好。”众人面前性情乖戾的吴侯策立马一副金毛的模样扑过来,眨巴着…
  • 重生后,我成了暗恋对象他祖宗
    阮卿陆溪《重生后,我成了暗恋对象他祖宗》
    双洁+暗恋+追妻火葬场+双向救赎+治愈月亮虽然遥远,但某一刻,真的照亮过我。我的月亮,关于你,全是遗憾。阮卿死了。上辈子有三件遗憾的事。一、没有变瘦变美。二、没有当明星。三、没有嫁给陆溪时。一朝重生,这三件事居然都成了真。阮卿14岁那年遇见陆溪时,他清冷又温柔,像月亮般璀璨夺目。24岁那年…
  • 一胎三宝:前妻太难追
    男主女主是阮卿,陆之远,秦茹的小说是什么
    阮卿前半辈子,为了得到陆之远做了许多傻事,可最终那也只落到了个家破人亡的下场。她从心底爱着的人,却一心只想她死。生死存亡之际,她被顾言救下来,反复治疗,九死一生,痛苦的时时刻刻都想死。可是她活下来了,既然活下来,她就不能再继续卑贱下去。她发誓自己会离陆之远离得远远的,可是为什么,这个男人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