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阮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 充钱当高手
    充钱当高手
    阮小天,得了瞌睡症,不管是工作,还是走路,总是容易犯困。犯困睡着后,就可以做梦。他找了医生开了药,总是不见效果。于是他就找心理咨询师。咨询师让他讲述自己做的梦。小天的梦境中,自己穿越到了明朝,然后开启了江湖生活,他自身带了系统商店,可以从商店里购买需要的各种招式,和强悍的内力。在一次次的和…
  • 一夜燃情:老公,我有喜了
    陈宇墨叹了口气,没说什么。两人没再聊,匆匆挂了电话。阮柔开着车,很快就到了yòu教中心。任老师记得她,是
    她,曾是最鲜艳的红玫瑰,娇艳欲滴!一场变故,掌上明珠化作琉璃,她甘愿成为他心中的卑微的替代品。他,是顾家最年轻有为的继承人!一场误会,将她圈禁在身边。原以为不过是一场交易的游戏,却最后折了自己的心。一个孩子,一场错误的订婚,将两人越拉越远!当情已不再,谁还在原地?
  • 分水林之二疑案魅影
    小说《分水林之二疑案魅影》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在神秘古船上获取的一块普通丝绸,竟然不翼而飞.到底是谁偷走了丝绸,其背后又隐藏着一个怎样的惊天秘密小小的江南小镇,接连不断的发生命案.谁又是真正的幕后真凶他们的目的又是什么小雪和千年前的古尸之间,到底有哪些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什么小雪老是会梦到那个可怕的洞穴随着调查的深入,真象将会被…
  • 殊爱
    殊爱小说免费阅读
    《殊爱:霸占新鲜小妻》故事提要——他和她是舅甥关系,却背地里行着情人之事!!!她和他一起生活六年,却在十年之后发现她对他是如此的沉迷。为了让他多看她一眼,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至不惜以身色诱,而他却只是冰冷着眼神,淡淡道【我是你小舅】她屡战屡败却锲而不舍,越战越勇,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装疯卖傻…
  • 异世之逍遥天尊
    异世逍遥天尊的等级
    刚穿越异世的姜沐辰告诉自己:我来,我见,我征服。逐渐成长后的姜沐辰告诉自己:我要守护我在乎的一切。成熟后的姜沐辰告诉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