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阮莺】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秦少又来追妻了
    离婚秦少又来追妻了
    为他背负血案秘密,为他挨下两刀阮莺爱秦仞四年,以为只要努力,迟早能捂热他的心。直到被他的情人整得流产,阮莺终于看破,亲手结束了这段婚姻。她的爱热烈,她的离开决绝。第1章流产“秦太太,您流产了。”
  • 快穿:阴鸷男主护着的娇娇炸毛了
    阮莺莺莺《快穿:阴鸷男主护着的娇娇炸毛了》
    (1v1双洁~一见钟情~互宠无虐~甜甜恋爱)在认真搞毕业快穿的中途被紧急叫回,一头扎进“兄长”在的小世界是什么体验?阮莺:挺好的呀~就是心疼哥哥~认识她的仙神皆知,小姑娘胆子非常小,外出时总揪着那位的袖子躲在他身后,害羞地看向其他仙神。一看就好欺负。独自出去做任务不会被欺负哭吧?顺利进入小…
  • 思鲛
    闵思阮莺《思鲛》
    有副cp,无脑小甜文,甜就完事了上天总会格外眷顾一小部分人,又总是无比厌弃另一部分人。闵思曾一度认为自己是被上天所厌弃的那类人,直到后来他才......
  • 邪魅帝王的冷妃
    冷魅邪王妃 摇曳的花 小说
    [邪魅帝王的冷妃/作者:炫妖妖姬]前世受尽伤害,下定决心不会再爱!但是,世事难料,有的事情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你越躲它越来。我冷落,前世的我相信爱情,得到的是家破人亡。我发誓不再爱!投胎转世,今生寒韵冷,我珍惜我现在的家人,也不再相信爱情,可惜一次别院之行改变我以后的人生。他寒舛炀我的二哥,…
  • 气宇轩扬:靠近你,我会甜
    靠近你我会甜
    “糖好甜啊”“没你甜”“我以后可以叫你糖糖吗?”“这样我就吃定你了啊”“你让让我嘛~”“给我甜一个就让着你”当傲娇直男王好炫对上温柔暖男......
  • 流淫岁月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