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阮魁】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杀手重生校园记
    小说《全能杀手重生校园记》TXT百度云
    他本是杀手界的一代杀手至尊可是他惨遭杀神组织的背叛和屠杀重生后他发誓我一定要报仇为上一世的自己复仇!!!!
  • 龙血武魂
    魔龙武魂小说
    龙血武魂忧伤剑灵
  • 忠犬作者:莫笑为月醉(完结)
    男主女主是楚熙榕,韩青,秦峰的小说是什么
    1、第一章...夜风冷凉,树林中有血腥浓重。萧杀之气蔓延着,淡淡的月光似乎也染了血色,照着这阴寒之地,使得此地更显诡异骇人。夜中有刀刃砍杀声,血水流淌声,无不昭示着林中在厮杀生死。月儿越来越高挂,也越发地将这杀戮之地照亮了,此时才见了树阴之间有一道黑影藏着。他似乎是受伤了,又似乎是疲累了,…
  • 忠犬
    小说《忠quǎn》TXT下载
    《忠犬》VIP完结 作者:莫笑为月醉 韩青轻叹喃昵,最后的话再说不出,只咽进了喉咙。 正派之士围剿枉生殿后,江湖似乎平静了,而枉生殿似乎真的被灭,消失于江湖。 但又似乎没有,众人还记得那些杀戮,可无人再提起。 深悠黯淡的室内,那张宽大的榻上,有两人纠缠着,隐约传出一些话语低吟。 帘帐挡着…
  • 仙路接天
    小说《仙路接天》TXT下载
    身披破烂衣,手提小片刀。我学贼头去偷,学骗子找抽。我捅腋窝,扎眼仁,掏裆撩阴绝户门。本来,这不是左沛洵的人生。仙路接天仙友群:14961679求收藏,收藏,收藏,收藏,收藏。大家顺手而已,拜托能不能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