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阴帅】的小说是什么?
  • 妖夫,别缠我
    小说《妖夫,别缠我》TXT下载
    《妖夫,别缠我》作者:顾眠眠 简介:亲眼目睹男友强迫闺蜜! 我想推门进去,却被捂住了嘴 我叫祁小川,阴婆子说我是命硬之人 为破阴命,我娘自小将我当成男儿来养。 可不想一场乡村之旅,我被迫带上冰寒玉镯, 入夜之中总有人抚过我身,在我耳边低音:“小娘子”第1章撞破 夜里睡得不太安生,被傅洛…
  • 妖夫,别缠我
    妖夫别缠我小说
    亲眼目睹男友强迫我闺蜜!我想推门,却被捂住了嘴一场惊心动魄的乡村之旅,步步将我推向死亡的边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夫,别缠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妖夫,别缠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狱穿梭
    男主女主是重光,嘉敏,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不恐怖!)丰都鬼域有六部功曹,十九是一个新上任的冥曹鬼差,前世已忘,只知自己死于十九岁,由孟婆引荐为一名鬼差。上任第一天,她的任务是同时引渡一个国主和一个流匪。前世因果死后偿,他们会受到十殿阎王、十二阴帅、八大地狱的何种裁决?崔府君的随性、鬼王的刁难、鬼帝神荼的深情、牛头阿傍的生前故事酷…
  • 阎王夫妇事业感情两不误
    小说《阎王夫妇事业感情两不误》TXT下载
    来看阎王夫妇边搞事业边培养感情!阎王:我可是专注建设新阴曹地府的继任阎王,母胎solo我自豪,反正单身也不是一、两世的事儿了。哇~这就是爱上一个人的感觉吗?酸酸甜甜就是我!阎王后:我是要当阎王的人!嗯?最后怎么成了阎王的人!阎王爷爷出来跟我聊聊人生!
  • 兵刃之主
    小说《兵刃之主》TXT下载
    现在在一人五尸之间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平衡,洛雨辰一个斗王的气势死死的压制住了五个六阶尸傀的气势,听起来荒唐无比,但是此时很明显洛雨辰稳稳的占据着优势,血煞灵尸弓起的腰直了起来,在他赤红的身体上一道如同..
  • 鬼墓之门
    鬼墓之门txt下载
    人有人墓,鬼有鬼墓。人鬼两界,秩序相反,唯有墓穴相通,构成两个世界的通道,人由墓化鬼,鬼从墓缠人。鬼墓无形,只有昼夜交替的子时,属阴阳平衡,也是鬼墓最容易打开的时候。公鸡倒鸣,万物反转,阴阳从一,鬼墓始开!...
  • 冥王退休计划
    冥王星计划
    《冥王退休计划》故事提要——1v1反套路另类甜宠:这是一个女大佬培养接班人把自己培养成对方媳妇的故事【相遇之前】她是天齐君将离——真邪恶纨绔不羁风流女冥王他是北阴君子玉——假乖萌年轻有为腹黑男上神【相遇之后】她是女大佬将离——撩完就跑不负责,至尊级颜控只看脸他是接班人子玉——死心眼爱钻牛角…
  • 宿主今天做人了吗
    李兰三僚《宿主今天做人了吗》
    沙雕简介一:系统日常忧伤,宿主是个懒汉肿么办?隔壁系统的宿主多勤快多努力地做任务,然而它的宿主连任务都没接一个!唐鲤忧伤望天:老子为啥活着那么累啊?系统无语:宿主,因为你是咸鱼!唐鲤继续忧伤:不管了,老子一定要过上蹭吃蹭喝的生活系统无奈:宿主,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在于努力哦!唐鲤叹气:不,不…
  • 城隍
    县城隍小说
    “嗝~”醉醺醺的女鬼长长地打了个酒嗝:“你就是鬼差谢必安?”“我......”手足无措的谢必安扶了扶头上白帽,金边字十分显眼——一见生财!那日,本是去勾魂的他,却被勾去了魂。......更多免费小说请收藏:woo16.com
  • 网游之洪荒神魔
    男主女主是阎罗,关梦雪,李肃的小说是什么
    无量量劫之后,三清四御已成传说,灵山净土已成废墟,封神西游已成过往云烟,仅仅只留下一缕缕传说。现在神魔只手遮天,现在仙人一念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