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阿拉达】的小说是什么?
  • 我被魔王绑到魔界造魔物
    小说《我被魔王绑到魔界造魔物》TXT下载
    在魔王宣布自己与她有一个女儿之后。a系统:“叮!发现宿主,开始绑定!”b系统:“叮!发现宿主咦?被抢先了?报告宿主,前一个系统是个贫乳,请跟我进行绑定!”a系统:“抢生意?贫乳怎么了?宿主只要你跟我绑定,我立刻奖励你魔王宫殿一座!”b系统:“魔王宫殿算什么?跟我绑定,我送你剑神剑谱!再赐你…
  • 剑舞者
    剑舞者小说txt
    吃上这碗饭以来,我见识过各种各样的女人。有的赏心悦目,有的惨不忍睹,有的则属于中游水准,只能说马马乎乎。作为一个精力充沛且无意以圣人标准自律的男人,当机会出现时(准确说来,有时候是机会自动送上门来,有时候是我上门去找机会),我会或积极主动或顺水推舟地那些赏心悦目的女人睡觉;对于那些惨不忍睹…
  • 收购异星王子
    >“观众朋友你们好,我是草莓台记者小纯,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西藏的西南部,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在我身后有
    倒霉蛋就是我!最倒霉的事:大半夜,我家后院被异物突袭,火光冲天。我承认我很衰,但是老天爷你没事烧我的房子干吗?Mygod!紧接着便是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从火堆里爬了出来,还嚷嚷着:“我饿,给我一点吃的!”唉,我不过是好心给了他一点吃的,他竟光明正大的在我家过起了寄生虫生活如果外星王子都如他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