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阿斯托纳】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王之邪恶大将
    求海贼王之邪恶大将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海贼王之邪恶大将】(新书我被丧尸咬了。)“做海军就要懂得捞,不然日子苦巴巴的还不如做海贼去呢。”“至于海贼什么的,有空就抓几个上去充数就好了,要是海贼被抓光了,那海军岂不是要失业了嘛。”布莱恩,一个觊觎着无上权势、还有无敌力量的男人!总之,这是一个高举海军正义大旗…
  • 血瞳幽轮
    幽瞳txt
    一个男人,一群伙伴,一段传说、、、、、惊险刺激的遗迹探险,唯我独尊的霸道登场,威力非凡的属性战技,曲折回肠的帝国政治,罕见珍惜的魔兽战宠,商海的奇迹传说,,,追寻心灵刺激的极点,尽心打造一场心灵与视觉的盛宴!!!...一个男人,一群伙伴,一段传说、、、、、惊险刺激的遗迹探险,唯我独尊的霸道…
  • 末世中的圣雄
    小说《末世中的圣雄》TXT百度云
    人类生活遭到外星生物入侵,为了抵御外物,人类发明了蓝网都市,觉醒星体,与外物你争我抢,掠夺资源。我深处其中,从地狱归来,觉醒全属性星体,自带宇宙制裁系统,皆助我杀尽外物,重建家园!杀尽外物,重建家园!“等等等,导演,主演卡带了!”“演的太好了,太煽情了,纸巾,纸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