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阿比】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之别拦着我当反派!
    穿越漫威之当反派
    阿比盖尔穿越成了一只大恶魔,给的任务就俩字——“反派”。什么就反派啊大哥!被迫到处穿越的阿比头顶黑线一条条。调戏了钢铁侠的爸爸!拐走了奥丁的儿子!揍扁了窥伺x教授头发的天启!踢飞了想抢宝石的紫薯头!众英雄:你不是反派吗??!阿比:我一直在努力当坏人们眼里的反派啊!【笑食用须知:1、全文都是…
  • 克苏鲁黄金赞歌
    克苏鲁黄衣之主
    “如果邪神代表的是暗、是绝望,那么什么代表光?代表希望?”新神伸出食指,在左胸前比划,说出了使阿比他们激动不已的一番话。“是这里呀这里,是我们人类的黄金精神,是源自人性的心灵之光。”
  • [综漫]当外神遇上荒神 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当外神遇上荒神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1101完结 总书评数:494当前被收藏数:3428 号外号外!外神泡泡的女儿阿比盖尔·威廉姆斯在投奔迦勒底的路上失联了! 请各位见过一位金发碧眼、可爱乖巧的小女孩的好心人尽快与当事人家属——伦道夫·卡特、藤丸立香联系! 众异世界的好心人们: 好心人列表:身高一米六、气场…
  • 幻想乡的阿比酱
    丘比幻想乡
    本书讲述了一位普通人变身成了,一个【哔——】的幼体,并且慢慢的成为一个大妖怪(魔女)的故事!当前设定世界走向幻想乡建立之前【平安时代(混乱型)】→【正体不明(超——皮!)】
  • [综漫]当外神遇上荒神
    阿比立香《[综漫]当外神遇上荒神》
    号外号外!外神泡泡的女儿阿比盖尔·威廉姆斯在投奔迦勒底的路上失联了!请各位见过一位金发碧眼、可爱乖巧的小女孩的好心人尽快与当事人家属——伦道夫·卡特、藤丸立香联系!众异世界的好心人们:
  • 栖木缘
    小说《栖木缘》TXT下载
    缘,始于青龙蔽木,或始于重聚于河?缘,断于天上地下,或断于人仙相隔?词云:忽觉众界好成双,花引蝴蝶,梧桐栖凤凰。羡煞鸳鸯共绿水,悲悯?
  • 圣龙之怒
    天龙圣怒
    “大火球!”“无效!”“雷电术!”“无效!”法师无敌的大陆上,他是唯一的沉默法师。指尖触及的魔力,统统化为虚无。管你是哪路大法师,遇到他无一幸免。在毁掉无数魔法道具之后,沉寂千年的敌人
  • 本死灵术士要攻略已死的美少女们
    本死灵术士要攻略已死的美少女们
    [八征铜奖]穿越者的后代——五位天才少女身上蕴含着神的力量,攻略她们,便可超越人类!但是她们好像已经去世几十年了,无法攻略?“不就是死人吗。把坟刨了,从棺材里抱出来就行了。不好意思,我们死灵术士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的。”by死灵术士阿比斯本书又名《亡灵宝可梦》《五等分...
  • (暮光同人)言灵少女
    (暮光同人)言灵少女
    阿比吉尔:保佑我今天不会被那个怪男孩儿盯着吧!下一刻,爱德华深沉的目光如约而至。阿比吉尔:该死的言灵!果然时灵时不灵!爱德华:亲爱的艾比,你刚刚在说些什么?所以如果贝拉有个妹妹如果这个妹妹和她一起来到了福克斯如果贝拉不是唯一的转校生那么,一切是否还会是原来的模样?简单来说就是作为贝拉表妹的…
  • 迷情巴比伦(txt完结)
    小说《迷情巴比lún(txt完结)》TXT下载
    迷情巴比伦 作者:晴晴刚刚好 千年的轮回,抹不去你的容颜! 时空的交错,带不走爱的誓言! 一段本不该属于她的恋情,将她卷入一场宫廷阴谋之中 原以为一切就这样结束,却意外坠入千年之前的古代世界! 奔腾的幼发拉底河带走了多少的无奈与心碎! 万千宠爱却换来灭顶的灾难! 究竟, 来自异世界的女子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