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阿水叔】的小说是什么?
  • 异域战歌
    九域战歌txt
    陆安生本生性淡泊,只想如母亲所期望的那样安安生生过完这辈子而已!然而世事多无奈,只因一时心底的好奇,一头便扎进了这个混乱的世界!这个世界和地球有什么关系?一样的人一样的树木一样的花草虫鱼还有一样的太阳和月亮,真想飞到天上去看看,太空是不是也是一样的?
  • 我真不是神明啊
    小说《我真不是神明啊》TXT下载
    大乾南方的一座山上,听说住着人间最后一位神明。
  • 原始兽世种田记
    原始shòu世种田记txt
    网文作者肖团团穿越到了兽世,和她的兽人伴侣一起在今后的生活里为了生存,更好的生存而挣扎!她带着他寻找食物:玉米,大豆,红薯,水稻,土豆,白菜,萝卜,莴笋,麦子!也为了保护自己,打造陷阱,制作武器。她带他的族人在天灾与人祸间苦苦挣扎,从一开始的不被信任,到后来被他们全力保护。这中间,成长的不…
  • 石南
    水华唐枫《石南》
    《石南》完结 作者:viburnum 明显感觉到不管自己怎么躲避,还是会被那家伙拐到这个话题,水华没辙的干脆点了点头。 “那可说定了?”高兴起来的大孩子抱紧了怀里的男人,而后在略微松开怀抱之后,极度意外的,让对方第一次,主动凑过来,吻上了薄薄的嘴唇。 睫毛上还挂着水汽,脸颊还是通红的,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