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阿薰】的小说是什么?
  • 陌上初薰
    花初薰推荐
    作者:薇络楔子清晨的将军府,正是一春中最美丽的季节,随着桃花的飘落,两个小女孩的笑声由远而近。“阿薰!快上来啊!”高高的院墙上,一个小女孩伸出手,脑袋上的丫髻一晃一晃,显得精灵可爱。院墙下的小男孩却一脸犹豫:“雪儿,爹知道会生气的,我们还是别出去了。”“哼!”雪儿小脸一横,“你还是男孩子呢…
  • 干掉屑老板就回老家结婚[综漫] 完结+番外
    小说《干掉屑老板就回老家结婚[综漫]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08完结 总书评数:10659当前被收藏数:8766 灭族那天夜里阿薰被一向不靠谱的兄长送进另一个时空间 和一个银发少年谈了场恋爱 阴差阳错下又一次隔了空间壁 据说离家出走的宇智波 战斗力都会提升一大截 所以被离家出走的阿薰 后来成为了新任鸣柱 新任鸣柱和某水柱一样动…
  • 万千美男:陌上初薰
    阿薰上官《万千美男:陌上初薰》
    东豫王一笑惊艳天下,太子连玥阴狠狡猾,七皇子连陌风流倜傥。她的一生,注定要与这三个男人纠缠不清。应是庄周梦蝶,梦醒,却发现自己来到古代,成为大将军期望最高的儿子,可卿本佳人。穿越的最高理想是什么?当然是左拥右抱,永享艳福!一群美男在身后狂追,她只需回眸一笑,石榴裙下拜倒无数英雄好汉。
  • 穿越之疯女圈养记
    作者:老鬼庄、第一章序疯子阿薰如果你跟我说,最近特别倒霉,想要转转运,沾沾别人的贵气,那么就是去长华
    作者:老鬼庄☆、第一章序疯子阿薰如果你跟我说,最近特别倒霉,想要转转运,沾沾别人的贵气,那么就是去长华街吧。哪里达官贵人最多了,保证你贵气到冒油。如果你跟我说,最近手头紧,想要挣些钱财,那么你也去长华街吧。那里富商多得是,那里是各国的交通要道,几乎是每天都有新花样出来,只要你够机灵,有野心…
  • 剑品注
    剑品注txt
    “琴韵未尽,剑气纵横作龙吟。金笛传声梵声浓,谈笑间,掌作刀锋指做剑。”――调寄《南乡子》秋叶寒少年剑客多情种,一入江湖岁月摧。雨中听琴,花下赏美。花为肌肤玉为骨,宜喜宜嗔。江湖恩怨,家国情仇,尽在对酒当歌谈笑中。或许这就是我梦中的武侠世界,一点点恬淡,一些些从容。虽然柔情万千,无数风流,却…
  • 描骨玉
    九州梦华录
    天生弱骨,命定乾坤。方四岁,李惠明便受高人指点被送往洛阳静月庵内带发修行。十年间,不曾离庵内半步。一场夜袭,教她未曾谋面的未婚夫冒雪而来,在她心头栽了一捧描骨玉。后愍帝即位,又被废鄂王。再后来,石敬塘割让燕云十六州,自称儿皇帝。 ...
  • 今天开始做男生(txt完结 樱兰)
    小说《今天开始做男生(txt完结 樱兰)》TXT下载
    今天开始做男生(樱兰) 作者:琦野君 我只是身材高了一点~~~~ 样子帅了一点~~~~ 性格男性了一点~~~~ 但也不应该误会成这个地步吧~~~~~_ 总之,我不想做男公关啊 穿越 看着自己这个头型,我真的很想把她杀死! “林芷媚!你想死啊!竟然叫人剪这个头,你要赔我头发啊”我气愤地…
  • 豪门枭宠:腹黑老公轻轻爱
    小说《豪门枭宠:腹黑老公轻轻爱》TXT下载
    她将自己的灵魂作为代价,出卖给了黑夜帝国的魔鬼。他用手中的权利作为筹码,替她报了灭门的血海深仇。她是他的棋子时,他心狠冷酷,据她千里之外。他是她的主人时,她全情投入,视他世界中心。当一切都结束时,她遍体鳞伤,他追悔莫及,可平行线永远没有交汇点“席世勋,你可以不爱我,但你没权利伤害我!”女人…
  • 飞天之娇女
    天之娇女txt下载网盘
    ++武林第一庄一夕覆灭,飞天剑神秘失踪,十年后,容貌神情酷似那人的青衣少年空手而来,在现任武林盟主的御剑山庄寿宴上掀起轩然大波,从此卷入武林正教和邪教之中,逐渐发掘出当年那桩惊天血案的真相,最后,尘归尘,土归土,你们从哪里来,还要回那里去。
  • 飞天之娇女
    小说《飞天之娇女》TXT下载
    武林第一庄一夕覆灭,飞天剑神秘失踪,十年后,容貌神情酷似那人的青衣少年空手而来,在现任武林盟主的御剑山庄寿宴上掀起轩然大波,从此卷入武林正教和邪教之中,逐渐发掘出当年那桩惊天血案的真相,最后,尘归尘,土归土,你们从哪里来,还要回那里去。片段一:那柳树下立着的两人对面而立,那青衣阿薰消瘦纤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