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 如若不负初见
    初不如见作者小说
    陆家千金陆小柠永远都不会想到会和千和国际的总裁有什么纠葛,然而却因为一顿饭被对方缠上了,陆小柠想,既然躲不过,那便纠缠吧!只愿不负初见,也不谈亏欠可好?
  • 国色生枭
    国sè生枭
    六龙聚兵,菩萨开门!一局诡异的惊天大陷阱,局中有局,计中有计,真真假假,虚虚实实,谁是计中人,谁是布局者?八字谶言之后,又尘封着何等隐秘的故事?是狼巡天下?还是狡狐瞒世?一曲曲未了的壮士赞歌,一幕幕卷起的美人珠帘!—————沙—漠—精—品———————PS①本人已完成《江山》《权臣》两部小…
  • 傻子替嫁是大佬
    不经语替嫁傻妻是大佬小说
    (替嫁+马甲+傻女+团宠+主编力荐)少爷,夫人不是傻子。少爷,夫人的马甲掉了一地,您去看看吧。少爷,您宠妻无底线,会被人世人笑话。少爷,老太太又在催孕了。萧墨:我媳妇儿的仇我来报!可惜,好像她自己也行。萧墨:我媳妇儿有危险?我去救,可惜,她自己能解决。萧墨:在媳妇儿面前怎的就变成了附属品?…
  • 呆萌鬼妻
    呆萌妻
    一场意外的车祸,6世勋身边从此多了一只缠人的女鬼。她因为车祸死去,却魂魄残留人间,忘记自己是谁,也没人能回答她的问题。简单的擦身而过,他差点撞到她,以为自己碰到了女神经,却不想是只女鬼。某男说:我们无仇无怨,你为什么要跟着我?某只女鬼淡定的飘过去缠上他,泪眼汪汪:因为纵然有全世界,我却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