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坤】的小说是什么?
  • 陆坤传
    小说《陆坤传》TXT下载
    一个自幼父母双亡的孤儿,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获得一部修仙法决,并修炼成功,这少年从此便踏入仙途,之后少年因体质特殊,得到混沌之剑认可,一步一步走上强者之路,最终踏遍六界,成就无上法体,掌管混沌盛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陆坤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陆坤传最新…
  • 体修之祖
    体修之祖起点
    在修仙界,人人都知道体修的可怕,肉身拥有法宝般的强大防御,一拳一脚蕴含恐怖蛮力,往往可以越阶而战,战斗力惊人。那么在早期的修仙界,第一位体修是怎么出现的?在那修炼脆弱金丹和元婴的体系中,炼体功法又是如何创立的呢?这是一个讲述体修之祖,开创炼体一脉的故事。书友交流群:631359185
  • 腹黑首领的甜心BOSS妻 完结+番外
    小说《腹黑首领的甜心BOSS妻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腹黑首领的甜心BOSS妻 作者:夜雨星辰 简介: 他是特种大队的大龄单身指挥官,可是他有个小奶包的女娃娃;她是某女子会所的大龄单身BOSS。他只想给小奶包找个麻麻,她只想找个品行端正的人过日子,与爱情无关。可是由于某种久远的渊源,一转身她那只可爱的小白兔怎么就成了那个腹黑霸道的大灰…
  • 现代封神传1拟化者
    小说《现代封神传1拟化者》TXT下载
    超能力的突然出现,使得世界混乱起来,每几百年就会有超能力者突然出现,究竟是什么原因?各种势力相继出现,新神的诞生,旧神的现世,新神对抗旧神的情况无可避免。
  • 腹黑首领的甜心BOSS妻
    腹黑首领的甜心boss妻下载
    他是特种大队的大龄单身指挥官,可是他有个小奶包的女娃娃;她是某女子会所的大龄单身BOSS。他只想给小奶包找个麻麻,她只想找个品行端正的人过日子,与爱情无关。可是由于某种久远的渊源,一转身她那只可爱的小白兔怎么就成了那个腹黑霸道的大灰狼的小奶包的甜心麻麻?!
  • 重生野火时代
    重生野火时代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浪子回头版】:前世,我是个混蛋。重生后,我也不是个好人。更不是接盘的!老铁们,请把你们的盘,甩给别人,我不要!【青春疼痛版】:逆流时光,让那些年的遗憾,在今生开出最绚烂的花PS:QQ书友群:945516634日常为主的商业文。
  • 教君恣意怜(重生)
    小说《教君恣意怜(重生)》TXT下载
    前世他是最低贱的宦官,身如浮萍,被老太监阴沉的眼盯上这一世,从众人欺到东宫掌印,身兼东西厂提督,死对头骂他痴心妄想,世人骂他吃人不吐骨头的阉臣至始至终,他陆坤只有一个心愿小心翼翼藏好殿下的女儿身,捧她上王座只管眼前的少年郎伏枕云霞,哪管身后臭名远扬
  • 最后一艘歼星舰
    最后一艘歼星
    地球毁灭了,去哪都是流浪。一艘仅存的帝王级歼星舰,成了人类最后的家园。生存?还是灭亡?带你浪迹宇宙,玩转星球,这是人类走向宇宙巅峰文明的奇妙征程..............继《大牧场主》、《生在唐人街》之后的第三部作品,群号827334548,弟子以上可加V群:559751973
  • 重生之不择手段
    小说《重生之不择手段》TXT下载
    本文讲述了一对兄弟历尽坎坷重生后修成正果的故事,先小虐后甜蜜温馨,HEP.S.扫雷:兄弟不伦腹黑隐忍毒辣攻+财迷二货纯善受年下
  • 盛世军婚
    小说《盛世军婚》TXT百度云
    他是A军区最年轻的红三代、军二代,两杠三星的某特种部队的上校团长,令A军区领导头疼的单身男,军区各机关文职女兵的梦中情人。她是被父母遗弃的乡野小麻雀儿、A市贫民窟里长大的灰姑娘,用“拼命女郎”的称号换来了自己及家人美好生活的大龄剩女BOSS。【某片段】他说:“我们可是军婚,难道你要把你老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