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 暖婚蜜爱:陆少宠妻有道
    男主女主是陆子轩,左伊晨,乔梓微的小说是什么
    他高贵如尊王,视女人为无物,却对她爱不释手。为了弥补对她的亏欠,他倾其所有,捧她如公主。“少爷,少奶奶她跟着小鲜肉离家出走了。”佣人胆战心惊的汇报道。小鲜肉?他邪魅一笑,不到半个时辰,便将已经坐上了飞机,以为已经逃离的她,强行抱到了贵宾室。“宝贝,还想逃吗?”良久后,低沉的宛如千年美酒般醇…
  • 快婿乘龙
    小说《快婿乘龙》TXT百度云
    看着手机上的消息,陆子轩叹了口气,这已经是老婆方漪第三天这样说了,这三天来,她神神秘秘的,夜不归宿,晚上跟她发消息,也是很久才回复,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 超武装战魂
    武战道与超shòu武装
    一片不知名的大陆,一个莫名其妙来到这个世界的少年灵兽,魔兽,任何地方都充满着危机神之战魂,传说的战魂颠峰,所有神战者都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着也许,还有超越神的存在望战魂化作一支贯穿天空的箭矢,携光明冲破无尽黑暗!
  • 擎龙记
    小说《擎龙记》TXT百度云
    一个绝世强者因为生前执念太强,在“至高之神”创造的数码世界——(诸天世界的数据中心,便于神来掌控诸天世界,凌驾于所有大千、小千世界,被誉为“最接近神的地方!”)主角一路崛起,化身网路最高守护者,寻找自己丢失的记忆资料,在一个又一个数据乱码中穿行,维护诸天世界的秩序,一步一步问鼎数码世界,只…
  • 依剑秋水心
    秋水剑
    陆子轩:逼死冤屈的父亲,如何认你为母?段玉树:委屈的母亲,颠沛流离的父亲,全是一份情。情作祟,爱涌动。分不清是因为爱,而左右了冰蝶的一生,还是因为生的曲折,而断了张芷雪的爱情。
  • 你是我璀璨的欣
    璀璨的璀的读音是什么
    你是我璀璨的欣(若心儿)
  • 小陆的美食之路
    小说《小陆的美食之路》TXT下载
    “各位,这就是蜀省的麻婆豆腐啊,非常好吃的。你看这个色泽,啧啧,不好意思了各位,我要开动了”来跟我一起去寻找全球的各种美食吧!
  • 总裁的新娘
    陆子轩童蕾《总裁的新娘》
    《总裁的新娘》完结 作者:大漠雪狼 他在一棵樱花树下挖出一个盒子,里面是满满的礼物,当着童蕾的面就要点燃,却被童蕾制止 陆子轩疑惑的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解的望着她,童蕾轻轻的拿出盒子里的礼物 “没有人是没有回忆的,也没有人是完美的,如果没有回忆,那这个人就不完整了,我需要一个完整的陆子轩,…
  • 豪门之悍妻难宠/闪婚霸爱:悍妻不如局/我曾渴望青春
    陆子轩董绵《豪门之悍妻难宠/闪婚霸爱:悍妻不如局/我曾渴望青春》
    《悍妻难搞定/豪门之悍妻难宠/闪婚霸爱:悍妻不如局/我曾渴望青春》作者:关关小仔 简介: 她为救他单身赴会,他却不明事理猜忌不断,他的爱可怕而残酷,折磨得她遍体鳞伤。爱意散尽,想要离开,不料意外出现,让两个人的爱恨剪不断,理还乱。 他的爱可怕而残酷,折磨得她遍体鳞伤。她偷偷拽紧手里…
  • 万界剧透穿越系统
    万界之剧透系统
    带着残缺的系统,让自己以往不喜欢的电视剧情节统统改变,以人类之躯,穿越各种世界的超次元之旅。花千骨,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剑奇侠传三,古剑奇谭凝结无数爱与羁绊,穿梭在无数生与死的边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