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小棠】的小说是什么?
  • 巫妃嫁到:王爷给跪了
    王妃嫁给王爷吃到ròu
    身在现代的陆小棠因为车祸而穿越到卫国陆家嫡出长女陆小棠的身上。醒来后完全继承了陆小棠的记忆,但是性格不同的她却颠覆了众人对陆家那个懦弱长女的看法。陆家大火导致本尊死亡,陆小棠穿越过来后,能遇见未来发生的事情。为了改变嫁入皇宫成为皇帝女人的命运,而自愿毁容让妹妹入宫为后,暂时凌驾在她头上
  • 赤瞳妖医
  • 解剖师:新概念法医
    解剖师新概念法医精校
    《解剖师》第一季完结——切割人魔;剥皮少女;第N种死亡;骨食者;弗洛伊德的恐惧;尸体收藏家。第二季《识骨追凶1牵线木偶》、《识骨追凶2三根手指》完结《识骨追凶3?诡念》事业有成的姜芳容收到一封来自老家的信,与男友回到了让她憎恶又恐惧的老宅子。回到家她发现,收到同样一份信的人并不只有她一人。…
  • 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秦瑶唐曼《陆爷的小祖宗又撩又飒》
    双大佬+双宠+打脸爽文秦家从小被拐走的女儿找回来了。听说乡下女儿长相丑陋,行为粗鄙,连给她妹妹秦瑶提鞋都不够资格。亲生父母瑶瑶是妹妹,你多让着她一些。校草哥哥我只有瑶瑶一个妹妹。秦烟冷漠脸哦,随便,不稀罕。隐形大佬秦烟表示她只想做个朴实无华,岁月静好的普通人。奈何总有渣渣上门挑衅。黑粉长得…
  • 请叫我经纪女王[娱乐圈]
    请叫我小娱乐
    朋友家人眼中的向蕾,毕业于国内Top政法高校,老师教授们的宠儿,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理应毕业后步入红圈所制霸律坛,前程似锦光明一片——她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消失了大半年,再次出现居然沦落到横店干着最底层的群演!众人吃瓜的进度都赶不上她改行的速度,谁能想到向蕾摇身一变又成为娱乐公司的经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