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思琦】的小说是什么?
  • 巅狂之修罗刹
    小说《巅狂之修罗刹》TXT百度云
    腥风血雨,我为乱世而争雄,翻手覆云,只手遮雨,金瞳再现,搅得世间不再安宁,从地狱历练而来,重获新生,复前世之仇,折戟葬黄沙,血契妖魔现,踏白骨,浴鲜血,正邪相容。原来一切都已注定,她,早已步入编制好的网中,站在世界的巅峰,身边总是少不了一个并肩作战的人,一切又将何去何从。次日醒来,发现自己…
  • 怀了三宝后总裁夜夜来哄娃
    小说《怀了三宝后总裁夜夜来哄娃》TXT百度云
    【萌宝+团宠+马甲】醉酒后,她误把高冷总裁抢回家,过后跑了路,分文不给不说,还偷偷生下了三娃!当晚,帝国最阴郁暴戾的男人震怒,发誓要将她捉住,生吞活剥~楚轻轻一跑就没了影,直到五年后,她携三萌宝强势归来。楚轻轻打脸虐渣,三小只已经把亲爹找到,绑起来打包。“妈咪,这就是我们爹地,听说很有钱。…
  • 恶狼扑食:只疼家养小羊
    只疼家养小羊免费阅读
    “咩咩,他是谁啊?”朋友问。“叔叔!”她脱口而出。对面某人脸瞬间暴黑。当晚,她被罚光脚写大字。“写,不是爱叫叔叔么?写一万遍,刻骨铭心!”“我”边用脚丫子夹着毛笔直哆嗦,唐咩咩边抹泪:“呜老公!我错了,求放过”唔这只坏狼,真的很小心眼呢!【群:329960154;微信公众号:mfsllo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