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怡宁】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傻后
    秦昱陆怡宁《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作者:决绝 简介: 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 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 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 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 就算是个废人,他这辈子也绝不为…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29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养母难为
    为有妻难养
    穿越后一直低调的云兮刚得知自己的主子是同父异母的姐姐,没能宅斗也没能宫斗的她第二天就要面临追杀与逃难。带上姐姐的私房和独子还有她给自己安排的男人,云兮只能硬着头皮,开启了一个属于她的华丽篇章。上联男主:土著,络腮胡雄壮威猛.下联女主:穿越,找稻米掌控海运。横批:一起致富!看文注意事项:1、…
  • 婚昏欲醉
    昏昏欲醉安小仙
    一纸无奈的契约,使得原本还是纯如小兔的她成为他床上的入幕之宾。繁盛如沐春之最浓艳的时刻,她遇见他,是机缘是虐劫,在灵与肉的纠葛之中,情愫深浅早已无法梳理清楚。炎堂堂主,骁悍如鹰隼般的狠戾绝情的男人。对于前赴后继爬上他床的女人,他不需要她们对他动情,只要听话就好,而她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了满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