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成舟】的小说是什么?
  • 与他烈爱一场
    时值八月,正午的日头明晃晃地晒。面包车沿着盘山路弯弯绕绕,终于抵到位于半山腰上的清源乡。许皓月一手提
    【森林警察X支教老师】进山支教第一天,许皓月遇上一个男人。这人曾经救过她。三年前,一个大雨滂沱的夜里,他背着她,一步一步走出深山。但他似乎忘了她。没关系。忘了,就重新认识。借着酒劲,许皓月跟他表白。他不以为意地笑笑:“别闹。”她振振有词:“救命之恩,就该以身相许。”男人打量着她,眼眸骤深。…
  • 【快穿】反派求生全凭吻技
    反派求生全凭吻技在线阅读
    【本以为是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池念阴差阳错穿进高难位面,扮演专跟男主作对的反派角色。系统说:能存活五年就算完成任务。可池念是个萌新,又菜又怂,让他刺杀男主,他手抖;让他下毒,他慌得一
  • 【快穿】反派求生全凭吻技
    谢林衍池念《【快穿】反派求生全凭吻技》
    [穿越重生]《【快穿】反派求生全凭吻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你看这块布丁(书耽VIP2021.8完结) 简介: 【本以为是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池念阴差阳错穿进高难位面,扮演专跟男主作对的反派角色。系统说:能存活五年就算完成任务。可池念是个萌新,又菜又怂,让他刺杀男主,他手抖;…
  • 佛首之谜
    小说《佛首之谜》TXT下载
    在一个风雨飘摇的春夜,两名素不相识的蒙面人在一处深宅大院里邂逅相遇了,腥风血雨中,引发了一起莫名其妙的凶杀案。沉睡千年的佛头成为心怀叵测的人们争相追逐的目标,各路好手粉墨登场,激情演出了一场延续了半个多世纪的人间悲喜剧。杀人凶手逃之夭夭,目
  • 一世风暖羡流年
    一世风流txt全本
    季羡年:我一个堂堂上市公司的总裁,要貌有貌,要钱有钱,笑起来迷死人,暖起来晒伤人的千年不遇的美男,你就这么不待见我?杜岩:嗯嗯,我知道你很好,都很好,可是那么好,好瘆人......
  • 医世神婿
    小说《医世神婿》TXT百度云
    一身绝世传承,妙手回春!可悬壶济世却受人白眼,惨遭诬陷?但,是龙,当遨游九天!一朝出水,必踏血而归!每天稳定两更,点点收藏不迷路!
  • 空白格
    江朗袁白《空白格》
    《空白格》 作者:捂嘴笑 简介 霸道攻×软糯Q弹受 小时候,他们拥有彼此。 长大后,他们一个是天之骄子,一个是在外流浪自称没有家人的小富家子。 是眼前脆弱的相守,还是以后笃定的拥有更重要? 空白格按下,到底是再无后续还是中场暂停? 一个人可以主动选择分离,但回来呢? 第一章 李柚再次觉…
  • 空白格
    小说《空白格》TXT下载
    霸道攻×软糯q弹受小时候,他们拥有彼此。长大后,他们一个是天之骄子,一个是在外流浪自称没有家人的小富家子。是眼前脆弱的相守,还是以后笃定的拥有更重要?空白格按下,到底是再无后续还是中场暂停?一个人可以主动选择分离,但回来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