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明凡】的小说是什么?
  • 强宠:总裁,求你饶了我
    总裁强宠求你饶了我
    强宠:总裁,求你饶了我(吕薇凉)
  • 源罪
    源罪txt下载
    女儿十岁生日当天遭到绑架,绑匪索要一千万赎金,身为父亲的李天硕想方设法凑够赎金。本以为交了赎金女儿就能平安回来,谁知,一直压抑在他内心深处的秘密,正被黑暗中操控一切的那只手,一点一点挖出来,女儿的性命危在旦夕,自己也彻底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 百分宠妻:腹黑老公别太坏
    小说《百分宠妻:腹黑老公别太坏》TXT百度云
    明明什么也没做,却被诬陷睡错人要她负责到底。从此生活变得不是自己了,一直以为他是植物人,所以洗澡不关门换衣服不避讳。偷看他睡颜,偷穿他的衣服,还不小心发现了他的秘密突然有一天,植物人老公没有职业道德的醒来,“老婆,忍你很久了,其实我更加喜欢你自然受孕!”于是乎,上班变成副业三天打鱼俩天晒网…
  • 重生之神秘军嫂有点甜
    重生之神秘军嫂有的甜
    (重生+甜宠+虐渣+军婚)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加扑倒。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要和你离婚...”陆浩辰:“媳妇,军婚不能离。”季橙被压在身下,看这某人散发着荷…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甜宠+虐渣)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举高高。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热...”陆浩辰挑眉,看看小媳妇…
  • 农门团宠:我靠种田当上了郡主
    小说《农门团宠:我靠种田当上了郡主》TXT百度云
    【团宠+种田+经商+女强+神医】现代女中医夏沫意外穿越了,一睁开眼她成了归乡的小农女夏苗儿。爹爹憨厚,娘亲温婉,妹妹胆小,弟弟年幼,唯一的共性就是对夏沫的信任与宠爱!什么?没房没地,供不起弟弟念书?夏沫能怎么办,医术在手,天下我有。卖草药、做凉皮、开饭馆——走起!某天一位贱兮兮的美男倒在她…
随机推荐